2020年金溪县局招收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水平,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根据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需要,按照2020年第九次县长办公会议纪要要求,同意招收34名执法辅助人员。为切实做好2020年金溪县执法辅助人员招收工作,确保招收工作的客观公正,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考试程序,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确保考试科学、规范、客观,公平、公开、公正地招收,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试用、签订劳动合同的程序进行。

  二、岗位信息

  招收单位为金溪县局下属的城区行政执法大队、工业园区行政执法大队和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共招收执法辅助人员34名,岗位工作主要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辅助工作,为非正式的劳动合同制辅助人员。

  (一)执法岗位共21名

  1.城区岗位:18名,限男性;

  2.园区岗位:3名,限男性。

  (二)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岗位共13名

  岗位一:4名坐席员,限女性;

  岗位二:9名信息采集员。

  三、报名资格

  1.拥护中国党的领导,热爱执法事业,能遵守工作纪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参加“功”等组织记录;

  3.要求金溪籍居民;

  4.年龄要求: 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退伍军人或具有大专以上文凭的人员;

  6.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坐席员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较好的普通话水平和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强,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7.男性身高要求1.65米以上,女性身高要求1.55米以上,双侧裸眼视力均达到4.8以上,身体健康;

  8.具有以下条件的享受加分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和退伍军人双重身份的加10分;(2)具有公安司法类院校毕业生大专或以上学历的加10分;(3)坐席员具有计算机类院校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加10分。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招收为执法辅助人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行政执法辅助工作的。

  四、招收程序

  (一)发布公告:2020年12月16日在县政府网站、电视等媒体发布招收公告,招收办做好招收的宣传和报名动员工作。

  (二)报名时间、地点、办法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7日8点至12月25日17点;

  报名地点:县局办公室;

  报名方法: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退伍证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彩色2寸照片2张。招收办负责审查报考人员的资格,确定正式参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收工作的全过程。

  (三)考试考核

  1.考试程序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

  2.面试考试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为县人社局会议室,报考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准考证在县局办公室领取。

  4.确定体检对象。

  面试考试结束后,成绩由高到低且不低于60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如遇末位总成绩同分的情况:由县招收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5.本次报名和考试环节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体检和政审

  1.体检。经成绩公示没有问题的人员,由招收办组织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递补。

  2.政审。由招收办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或放弃政审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递补。

  (五)聘用及管理

  1、经招收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招收的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合格后,由聘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对招收的执法辅助人员实行一年一聘,聘期考核合格的进行续聘,聘期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予续聘,聘期内有较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一律解聘。

  2、福利待遇:基本工资2000元,核定人均经费总额3.5万元/年,列入财政常年预算。按规定缴纳社保、办理医保;实行绩效考核,业绩好可得一定的目标考核奖,具体绩效考核办法由县局根据工作需要另行制定。

  3、因不按时报到、培训不合格、解聘等产生的人员空缺,由招收办在参加了面试的人员中择优录取或重新进行招收。

  五、其他

  对该次公开招收工作,有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严格工作程序,认真履行职责,有效保证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严明工作纪律,加大监督力度。切实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严格、安全、有序。认真实行招收工作责任追究制度。

  本实施方案由金溪县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收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794-5299689

  联系人:万胜胜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1:局招收执法辅助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金溪县局公开招聘辅助执法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