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高效备考计划

1、笔试 教师资格证笔试最重要的就是记背知识点哦,但知识点不是说要去看书,把书上的每个知识都 记下来。建议报班,或者找学霸笔记。

2、首先,快速粗略的过几通书,先去看下考试大纲,基本了解考察内容,花3到5天把书过一遍,不用深刻记忆,了解大概知识框架和内容,让自己有相应的印象就好。

3、因为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内容较多、方面较广,所以在考试前选择正确的复习方法很重要,正确的复习方法绝对会让你的复习事半功倍。

如何制定教师资格证考试学习计划

1、报考科目:我所报考的科目是小学语文,然后小学语文教资需要考两科,即《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

2、首先,要有明确的学习目的 学习就像从河里抽水,动力越足,水流量越大。动力来源于目的,只有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才会产生强大的学习动力。

3、先看一下教师资格证考试历年真题,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难度和考题内容。正式开始备考后,根据备考时间分配各科目复习时间,最好可以在表格里写下每天的复习计划,每天按照计划完成。

教师资格证怎样制定综合素质学习计划

1、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的学习计划一开始要把教材的大纲和每个考点都梳理一遍,知道要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之后再去刷题,做错的题要学会总结,不断加深对于知识点的记忆。

2、先看一下教师资格证考试历年真题,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难度和考题内容。正式开始备考后,根据备考时间分配各科目复习时间,最好可以在表格里写下每天的复习计划,每天按照计划完成。

3、首先,要有明确的学习目的 学习就像从河里抽水,动力越足,水流量越大。动力来源于目的,只有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才会产生强大的学习动力。

4、熟知教师资格考什么,准备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小学考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考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再加一门学科专业知识,每一门都有对应的学科用书,可以考虑购买。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