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项目

一般常规检查(身高、体重、腹围、血压、脉搏)。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常规检查。血常规:白细胞计数及分类、血小板、红细胞计数、血色素等。尿常规:尿糖、白细胞、尿蛋白、尿红细胞等。

认定教师资格证体检项目如下:普检:主要是指的一些普通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了内科、外科以及眼科还有鼻喉科、身高体重等各个方面的内容。抽血检查:抽血检查则主要是指的肝功普查血常规、肾常规等相应的检查项目。

教师资格证体检项目 普检(内科、外科、耳鼻喉科、身高、体重、血压);抽血检查:肝功普查、血常规、肾常规;心电图、尿常规;胸部拍片;静脉采血。

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项目大致有这七个项目:临床: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口腔科、测血压;心电图;肝功能;空腹血糖;肾功能; X光胸透;B超。 下面我们就具体来说说这些检查项目。

教师资格证体检查艾滋病吗

没有。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项目中,没有专项查HIV的,只是做慢性病性病检查和呼吸道传染病的检查,以及一些基础检查,并不会做艾滋病的检查。现在流行的窗口期是12周,届时您再去检查,如果阴性,就可以排除艾滋病了。但要查血。

教师资格证体检要检查艾滋病。\r\n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合格要求:\r\n第一条 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克山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治愈者,合格。

教师资格体检没有专项检查HIV的。但根据“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第十八条 淋病、梅毒、软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肿、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艾滋病,不合格。

教师资格证会体检,有的省查艾滋病,有的省不查。至于梅毒,申请幼儿教师资格认定一定查,不只是查血常规;申请其它教师资格认定不查。

不可以,有艾滋病是绝对通过不了教师体检的,拿不到体检报告单也就通过不了教资认定,拿不到教师资格证。

不检查的。教师资格证体检不合格的有:先天性心脏病(经手术治愈者除外)、频发性期前收缩、心电图不正常、心肌病及其他器质性心脏病者。

教师资格证妇科检查什么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幼儿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在常规体检的基础上增加两个妇科体检:一是滴虫,二是外阴 *** 假丝酵母菌(念球菌)。

尿常规:事先拿好杯子和管子,取中段尿,即先尿一点再接尿。胸部拍片:不要戴项链,女生不要穿戴钢圈的内衣,孕妇不能做,要和医生说明情况。妇科检查:幼儿教资认定需要,其他不用。

已的用内窥镜检查,未的摸摸肚子检查。未是指有没性生活。

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妇科检查主要有妇科的彩超检查、滴虫、念球菌、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梅毒螺旋体检查。体检在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并必须包括传染病和精神病史。病史搜集:含月经史、胄史等。

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项目一般包括:普检(内科、外科、眼科、鼻喉科、身高体重、血);抽血检查:肝功普查血常规、肾常规;心电图、尿常规;胸部拍片;静脉采血;幼儿园教师加检妇科类检查。

教师资格体检查乙肝吗

1、教师资格证体不检查乙肝。教师资格证的体检,还有健康证的体检,还有入职体检,升学体检都不检查乙肝两对半,只要肝脏功能正常,肝脏形态结构正常,就可以通过体检。

2、教师体检目前来说是不查乙肝两对半,但是是会查肝功能。现在所有的入职、入学体,检根据教育部以及卫健委的相关的规定,都不会做乙肝两对半的检查。

3、教师资格证体检结果项目中,确实有乙肝这一项。但并不作为否定项使用。法定传染病才是体检不合格的否定项,比如艾滋病、其它性病、急性肝病、肺结核、传染性皮肤病等等,如果出现这些检查结果,直接被否定掉。

4、教师资格证体检查乙肝。根据《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者为不合格,而肝炎病原携带者,但肝功能正常者为合格。肝炎病原携带者或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验阳性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者,为不合格。

5、具有乙型肝炎可以考教师资格证书,根据教育部和卫生部的有关规定,目前乙型肝炎已不再是强制性体检项目。目前乙肝不属于健康证的检查项目,单纯的乙肝携带者,如果没有肝功能异常,是可以考教资的。

6、一般来说,现在乙肝检查只查肝功能,所以只要你的肝功能正常,一般就没问题,在2012年卫生部放宽限制,乙肝病毒携带者甚至允许从事幼师行业,所以答案是可以的。乙肝携带者可以拿到B类健康证,这样就可以避免重复体检了。

幼儿园办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检查传染病吗

需要。报考教师资格证是不用体检的,因为它是在网上报名,不需要提交体检报告。但如果你的笔试和面试都通过了,在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时候是需要进行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的。

教资考试体检需要检查的有普通检查、抽血检查、心电图、肝肾功能检查、血液生化检查、传染病检查等。具体如下:普通检查:普通检查,又称普检。

体检主要是检查教师资格证申请人是否患有传染病,或者其他影响教学工作的疾病……女性月经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体检前(特别是抽血和影像学检查)事先说明即可。

通常来说,教师资格证体检项目包括体重、身高、肺活量等常规项目的检查,主要是检查申请人是否有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等。如果你有些疾病已经痊愈,或者一些小毛病根本不足以影响你当老师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

教师资格证体检检查些什么呢?

1、一般常规检查(身高、体重、腹围、血压、脉搏)。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常规检查。血常规:白细胞计数及分类、血小板、红细胞计数、血色素等。尿常规:尿糖、白细胞、尿蛋白、尿红细胞等。

2、教师资格证体检项目包括:普检(内科、外科、眼科、鼻喉科、身高体重、血液检查);抽血检查(肝功普查血常规、肾常规);心电图、尿常规;胸部拍片;静脉采血等。

3、教师资格认证体检有血常规、肝功能、胸片、EKG、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