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攻略

在校期间考取考教师资格证最好是在校期间考取,因为在学校时间充裕,消息比较多,方便考取教师资格证。

先看一下历年真题,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难度和考题内容。科目复习时间分配正式开始备考后,根据备考时间分配各科目复习时间,最好可以在表格里写下每天的复习计划,每天按照计划完成。

要考取教师资格证,首先你必须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然后报名参加普通话考试。如果已经取得普通话证书,这一步可以自行忽略。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对普通话的要求是:一般二级乙等以上,语文教师要二级甲等以上。

备考资料自己复习备考教师资格证首先需要强大的自主性,对于一些社交/娱乐活动要有强大的自制力;其次搜集备考资料,复习考点都是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的。

普通话要求普通话可以单独考,和其他没有关系,一般要考到二级乙等以上,如果申请语文教师资格,一般要二级甲等。

考试前要着重复习教育学,心理学,书一共是7本,可以到当地教育部门资讯购买。资格证颁发初中教师资格证是由县一级的教育部门颁发,高中教师资格证由市一级的教育部门确认颁发。

教师资格证备考攻略

首先,快速粗略的过几通书,先去看下考试大纲,基本了解考察内容,花3到5天把书过一遍,不用深刻记忆,了解大概知识框架和内容,让自己有相应的印象就好。

模拟考试离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越来越近的时候,每天进行模拟考试,做一套真题,作为练习,保持自己的做题状况,才能在教师资格证笔试顺利。

教师资格证面试作为教资考试重要组成部分,其重要性也不容忽视。

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作文怎么得高分?

1、不少于1000字,一般少50扣一分,如果主题确定表达准确,还是可以拿到分数的。如果内容写得比较好的话,是可以拿到30分的,因为作文如果写到了600字,可能稍微给扣个四五分,按照四十五六的标准来算。

2、在测查考生的三观同时其实也在考查考生对教育理论综合知识的掌握和了解,那综合素质中的写作怎样才能得高分呢? 审题立意很重要 近年来,教师资格证中教育写作的出题形式多以材料形式出现。

3、建议写出符合题目要求的答案即可。多写的点如果准确,不会扣分。但是多写的内容如果有错误观点,有错误内容,则可能会被扣去一定分数。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