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资需要报考哪几门

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

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

教师资格证要考2科或者3科。教师资格证书在我国有两种获得形式:一是参加国家统考,二是参加地方自主考试。两种形式的考试模式都是笔试+面试。国家统考地区的笔试科目与地方自主考试不同。

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不同的学段,他们的考试科目是不一样的,幼儿园和小学笔试考两门科目,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的教师资格证笔试考三门。

教资考几门如下: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2门: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证考2门: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教师资格证考3门: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教师资格证主要考《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这几门课,但是不是所有都考,而是根据考生选择的学科来确定考试科目。

教师资格证要考什么科目?

1、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咐搏社会、数学、科学、音乐蚂简绝、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2、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3、考教师资格证需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考什么科目

1、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咐搏社会、数学、科学、音乐蚂简绝、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2、考教师资格证需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3、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

4、体育、科学、美术、信息、俄语、历史、日语、心理健康教育。高中教师资格证笔试考三科,考试科目是《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中教师资格面试也是按学科进行,需要考生进行针对性学习。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