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山东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参考书很多,哪个版本的好

1、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用的山香还不错,我们班还有用中公的。其实这个主要是看个人努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2、如果是小学的话好像是华东师范大学的版本 如果是中学就是北京师范大学的版本。

3、教师证教材有这么多版本,很多同学有个误解,认为在哪里考试,就看哪里的教材,比如江苏的同学觉得考小学语文应该看苏教版。

报考山东省的2012年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专科能报初中的吗?报初中的好...

一般情况下,大专是可以报考初中教师资格证的。具体要根据当次教师资格考试报名要求为准。

可以的。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无犯罪记录。原则上应具备《教师法》规定的相应学历条件,并应符合本省确定并公布的学历要求。

非师范类的大专生可以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你好!我也是应届非师范类毕业生,正在备考山东省教师资格证。现咱一一回答你的问题。考试分中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小学和幼儿园三个层次。

山东哪个地区教资面试容易

济南好考。从地域来看,中东部省份的教师资格证通过率比较高,西部省份的教师资格证通过率比较低,所以济南好考。

徐州教资好考。临沂属于山东,而山东属于考编大省,每年有大量考生先考教资再考编制,竞争压力大,徐州教资好考一点。

但是就一般情况而言,济南的教资面试相对来说较难,因为作为省会城市,教育资源更加丰富,各大学校培训机构也较多,竞争压力相对更大。潍坊相对于济南来说规模较小,但也是山东省重要的城市之一,竞争压力也不可小觑。

教资通过率济南比青岛不低,经过社会调查,山东省济南市教资面试通过率介于50%到60%之间。从一般来讲,教资考试的通过率取决于参加者的专业素养、学习能力和参考书的使用情况等因素。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