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河北沧州沧县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公告_百度...

1、内地申请人无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到公安机关核查。港澳台居民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由申请人自行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有关部门开具。

2、将原定于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11月21日至11月25日的现场确认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2日(不含周日)。资料扩展:教师资格认定是申请人获取教师资格的一项行政许可制度。

3、河北教资认定时间2023年上半年时间是3月下旬开始。从中国教师资格网获悉,河北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将于3月下旬开始,请大家及时关注,不要错过了教师资格认定。

4、上半年第一次认定:3月下旬至4月上旬;上半年第二次认定:6月中下旬; 下半年认定:9月下旬至10月上旬。报名网站: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体检安排 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应当进行体检。

5、教师资格的现场确认起止日期为4月16日-5月14日(春季批次,节假日除外)和10月16日-11月15日(秋季批次,节假日除外)。各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可以在上述时间范围内自行确定现场确认的具体时间,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沧州市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实在沧州的什么地点,什么时间

近期白色背景免冠无头饰正面一寸证件照片1张(与网上报名电子照片、体检表同版),背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号、申请资格种类,供制作发放教师资格证书时使用。

(四)在沧州市学习、工作和居住的港澳台居民,无犯罪记录,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在居住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可在教师资格考试所在地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

现场审核时间为2016年9月10日至14日,考生本人持相关材料原件到报考考区接受现场审核(审核点名单见附件2)。审核通过、信息确认无误后,考生须在现场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

时间:12月11日审核报考幼儿园的考生;12月12日审核报考高中及中职的考生;12月13日审核报考初中的考生;12月14日审核报考小学的考生。

沧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地点在沧州师范学院图书大楼二楼,是师范学院。沧州师范学院的前身是建立于1958年的天津沧州师范学院,是沧州历史上第一所普通高校。曾招收中文、数学两个专业的本科生。

沧州哪里有学教师资格证的地方?

1、沧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地点在沧州师范学院图书大楼二楼,是师范学院。沧州师范学院的前身是建立于1958年的天津沧州师范学院,是沧州历史上第一所普通高校。曾招收中文、数学两个专业的本科生。

2、沧县考点有:沧县实验学校;泊头考点有:泊头二中、泊头四中;献县考点有:献县二中、献县乐寿中学;河间考点有:河间二中、河间六中、河间十四中;黄骅考点有: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新区农业大学。

3、地址:沧州市运河区颐和大厦61616室(解放西路与永安大道交叉口)黄骅学习中心:地址:黄骅市华兴街1号楼(百货大楼北行300米,好伦哥对面)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我是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的户籍在南皮县的哪里考教师资格证

1、教师资格证考试地点可能在市里,也可能在县里。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会进行考区的选择,所以考生在报名时就可以知道自己所在的考区,但是具体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地点,要等到准考试打印时才能知道了。

2、小学教师资格证一般在户籍所在地或者是学校所在地考试,我们在报名的时候就会让选择考区。

3、除了户籍地址以外还可以选择学校所在城市考试。你如果毕业了是社会人员的话,除了户籍所在地以外还可以选择公司所在城市考试,需要有当地居住证或者人事部门出示证明。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