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教师资格证先考什么?

1、教师资格证可以先考科目一,科目三,最后再考科目二,这个顺序是都可以的,只要自己合理安排在两年的有效期内,考完就可以。备考顺序我建议先备考科目二,然后科目一,最后科目三。

2、教师资格证考试流程包括笔试、面试、教师资格认定三个环节。值得注意的是,教师资格认定环节对考生的普通话等级有要求。如果考生不具有教师资格证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书,必须参加普通话等级考试。

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书,是教育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证书管理规定和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等法律法规设立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持证人具备国家认定的教师资格的法定凭证。

4、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笔试考试和面试考试,只有笔试通过后才有资格面试;小教师资格证考《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门,初级、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还要加考一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报名教师资格证要学哪些

1、美术:美术学(含各种方向)、美术教育、绘画、雕塑、摄影、艺术教育、艺术设计、国画、工艺美术、书法学及相关专业。

2、笔试科目一《综合素质》主要考查考生职业理念、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文化素养和基本能力等内容。

3、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

4、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门科目。面试科目中,考生可选择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小学全科、信息技术等。

教资考试科目一二三,建议先学习哪一个?

教师资格证可以先考科目一,科目三,最后再考科目二,这个顺序是都可以的,只要自己合理安排在两年的有效期内,考完就可以。备考顺序我建议先备考科目二,然后科目一,最后科目三。

教资先学科目一。先看最容易的科目一综合素质。因为综合素质花不了多少时间,所以可以先复习,一个星期至两个星期复习完综合素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复习科目二教育知识与能力。

建议把科目一放在最后备考,可以先备考科目二,再备考科目三。因为从难度上来看,科目二的难度算是最大的,科目三次之,科目一最容易。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