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有一个教师资格证了,想再考一个是三科全考还是只考那个科目的

1、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笔试、面试成绩仅能用于一次教师资格认定,如果还需认定其他种类和其他科目的教师资格,需重新报考相应笔试、面试。所以如果想再考一个教师资格证,笔试各科目都需重新考。

2、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如果想要考其他学科的教师资格证,这是可以考的,只需要考学科知识一门,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不需要三科都考,但需要你的合格证还没有用于认定。如果已经认定之后在想考都需要全部重新考取。

3、如果教师资格笔试科目一和科目二的成绩还在两年有效期内,只需要重新报考科目三就可以了。但是同一申请人不能在同一自然年内申请两种及以上教师资格。也就是说同一申请人在同一年内只能申请认定一种教师资格。

4、你要报考的学科和初中的学科是一个学科只需报考学科一门就可以了。如果是跨学段,则需要重新报名。非师范类和其他社会人员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5、只考第三门即可。教师资格中学学段,笔试科目为三科。分别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分初中和高中),教师资格笔试通过后,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笔试成绩有效期内,科目三可以改成其他学科。

已经取得了教师资格证还可以再考吗?

还可以报考其他专业的教师资格证,前提是不在同一年之内报考。根据教育部《关于首次认定教师资格工作若干问题的意见》(教人[2001]4号)规定,原则上同一申请人不在同一年内申请两种以上教师资格。

可以,教师资格证认定了之后是可以继续考教师资格证的。 教师资格证认定之后可以继续考其他等级或者其他种类的教师资格证。

可以,教师资格证科目科目二考过之后,成绩可以继续用一次的。教师资格证科目科目二考过之后,成绩可以继续用一次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内想考取同一类别的考试,是可以不用重新考已过科目的。

如果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了,那再报考初中的教师资格证考试,还需要...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了,那再报考初中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如果在单科成绩有效期内的,只需要参加《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即可。

过了小学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想考中学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是要全部重新考的。小学教师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初中教师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需要重新考的,小学教师资格的科一和中学的是不一样的,所以还需要重新报名考试的。

需要考三科。初中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有:《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按目前的教师资格管理条例规定,一个教师只能有一种教师资格。如果你的学历够格,考上的初中的教师资格,就要把小学的收回。

当教师需要考哪些证

1、教师招聘考试大致需要以下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具体的证书要求如下:(1)教师资格证:一般要求具有相应专业和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

2、需要有的证件包括:普通话等级证、教师资格证、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证明。非师范类学生要取得教师资格,必须加试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所以你要准备复习参加教育部门举办的考试。

3、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教师证考试流程如下:普通话、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体检、试讲。先考普通话,再考两学,其中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两年有效,即一次过一科,另只需再考别一科即可。

4、需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全省统一组织的普通话考试中成绩达到二级乙等(中文专业为二级甲等)以上,方可当老师)。拿到上述证书后,等到学校进行招聘的时候你可以参加考试,通过考试进入教师的行列 。

5、当教师需要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简介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由国家建立考试标准,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通过实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查申请人是否具备教师职业道德、基本素养、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师专业发展潜质。

6、教师需要有的证件包括:普通话等级证、教师资格证、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证明。具有对应的教师资格证。只有具有了教师资格证,才有资格竞聘上岗。才有资格从事教师职业。

考了一个教师资格证可以再考一个吗

已经取得教师资格的人是可以再报考教师资格的,如果你想快速拿证,下面主要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可以。同一个人不允许在一年内申请两种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也就是说,一个人一年内只能申请一种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考试不限考试次数,因此一个人可以考取多种教师资格证。

可以,一个考生可以考多个教师资格证,但是同一考生在一年内只能申请认定一种教师资格。

可以,考生可以也最多只能报考两个教师资格证,但一年内只能认定一种教师资格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