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猎考网教资考试一般必须携带相关证件及考试用品,不能携带通讯工具等,教资笔试必备物品:身份证:身份证是教师资格证报名和入场的必备材料。

教资考试要带准考证、身份证、考试文具。考生入场后,应对号入座,保持安静,遵守考场纪律,并将本人的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课桌的指定位置,接受监考员核对。

教资考试需要携带如下东西:防疫物品:口罩(必备)、健康码/健康卡/核酸检测证明(各地不同),依据各地疫情状况来决定。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考试文具: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

考教资需要携带的证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举行2次,上半年笔试考试时间一般在3月,下半年笔试考试时间一般在11月份。

教师资格证笔试需要带准考证、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还要带涂卡笔、橡皮尺子和黑色钢笔、签字笔等考试文具。考生不能携带收集资料包等物品以及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带什么

1、教资考试要带准考证、身份证、考试文具。考生入场后,应对号入座,保持安静,遵守考场纪律,并将本人的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课桌的指定位置,接受监考员核对。

2、考教资需要携带的证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举行2次,上半年笔试考试时间一般在3月,下半年笔试考试时间一般在11月份。

3、教资考试需要准备的资料有身份证、准考证、考试文具(包括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等)。报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准备的资料: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带什么

1、猎考网教资考试一般必须携带相关证件及考试用品,不能携带通讯工具等,教资笔试必备物品:身份证:身份证是教师资格证报名和入场的必备材料。

2、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考试文具: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尺子为非必需品,按需求自行携带)。

3、在户籍地报考的社会考生:身份证、户籍证明。在工作地报考的社会考生:身份证、工作证明。在校大学生:身份证、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4、考教资需要携带的证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举行2次,上半年笔试考试时间一般在3月,下半年笔试考试时间一般在11月份。

5、教师资格证笔试需要带准考证、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还要带涂卡笔、橡皮尺子和黑色钢笔、签字笔等考试文具。考生不能携带收集资料包等物品以及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

6、教资考试需要携带如下东西:防疫物品:口罩(必备)、健康码/健康卡/核酸检测证明(各地不同),依据各地疫情状况来决定。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考试文具: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