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代课老师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能交社保么?为什么小学校长说不能...

可以。持有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可以通过购买社保来保障个人的社会保险权益,这是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的,教师资格证可以作为证明身份和职业的有效证件之一,符合购买社保的条件。

其他网友观点 目前没有教师资格证是做不了代课老师的,国家规定,学校所有老师必须具备教师资格证,没有的学校不得聘任。 代课老师严格讲属于合同制老师,和学校签定合同,彼此遵守合同而已。

无论是在编教师,还是代课教师都是经过考核、体检、政审合格后才被聘用。政策应偏向有资格证的临时代课教师,工资低也就算了连社保都没有。可怜天下有证的代课老师。

自己制作证件照太香了毕业照也可以

1、支付宝的证件照拍摄小程序可以制作证件照 需要先选择证件照尺寸,然后进行拍摄,当然,也可以选择上传在照片 证件照拍摄完,除了能选择证件照背景颜色,还可以对照片进行美颜或换装。

2、操作也很简单打开软件,进入首页后,选择【工具】-【热门工具】-【智能证件照】;然后选择【更改底色】上传证件照。这里也可以修改证件照尺寸~上传后,它会自动将照片更改为蓝色背景。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所需的背景颜色。

3、自己拍证件照拍的方法如下:手机打开该应用,点击下方的【工具】选项,找到热门工具中的【智能证件照】功能,打开之后需求点击对应的尺寸。

有老师聘用证资格证怎么交养老保险

由单位交纳。技术为上年度平均工资。比例由政府规定。

(四)原辞退民办教师从新就业的,应随同新用人单位其他职工一同参加社会保险,被辞退前从事民办教师期间的养老保险按上述办法缴纳,补缴的缴费年限和补建的个人账户与现在新用人单位的参保缴费年限和个人账户合并计算。

如果中途离职,转入其他性质单位的,好像可以到社管局续接以前的工作年限,按照已缴纳养老保险办理。

到纳税地(非纳税单位按单位地址区域)所管辖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社会养老保险登记手续。新成立的单位应在单位批准成立之日起1个月内输登记手续。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