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报名时,名字填错了,通过了审核能改吗?怎么改?

教师资格证信息审核通过的无法修改。教师资格证网报的各考区将对报名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信息填报是否齐全进行网上审核,请考生随时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待支付”。

在未通过审核前可以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登录后自行修改报考信息(考生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除外);所以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信息填错了,可以重新去修改。在考生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考生所填报所有信息内容不得更改(包括照片)。

如考生注册时填写姓名书写有误,可以及时联系考区工作人员申请更改。如证件号码书写有误,可按照正确的信息重新注册即可。

不可以的,审核通过后报名信息将不能更改,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前仔细核对,逾期未缴费考生,报名无效。考生按照本省公告要求选择考试类别、考区、科目(所报科目须一次性勾选,一经审核通过,将无法增加或更改)。

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名字写错了有什么办法修改

1、办法如下:如果名字错了,不是因为报名的时候填写错误,而是网络因素,直接电话咨询当地的教育局处理。

2、如考生注册时填写姓名书写有误,请及时联系考区工作人员申请更改。如证件号码书写有误,可按照正确的信息重新注册即可。

3、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在线报名”。选择“报考省份—宁夏”,点击报名。点击注册:今年的报名有所改变,所有的考生都需要重新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4、如果已经缴费后,发现信息填错的,考生本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一周之内到市级教育考试机构申请修改,如果是考后发现个人基本信息填错的,则不能进行更正了。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名字错了怎么办

审核已经通过的可先缴费,已经缴费的,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一周之内到市级教育考试机构申请修改,考后不再修改。姓名、身份证号与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上的信息不一致的,将不得参加考试。

如考生注册时填写姓名书写有误,请及时联系考区工作人员申请更改。如证件号码书写有误,可按照正确的信息重新注册即可。

如果已经缴费后,发现信息填错的,考生本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一周之内到市级教育考试机构申请修改,如果是考后发现个人基本信息填错的,则不能进行更正了。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过了名字写错了可以修改;对当地教育局进行申请修改。

不可以的,审核通过后报名信息将不能更改,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前仔细核对,逾期未缴费考生,报名无效。考生按照本省公告要求选择考试类别、考区、科目(所报科目须一次性勾选,一经审核通过,将无法增加或更改)。

如果仅是名字错了,你重新注册一次试试,应该是可以的。 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须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资讯和报考资讯准确性负责。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