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编号的数字都是代表什么?

证书编号的前四位为年度代码,为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编号。第六位为省级行政区代码,代表发证机关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采用国家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划代码》中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代码标准。

“7”代表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第十一位是性别代码;1”代表持证人为男性、“2”代表持证人为女性 第十二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本年度内发放的所有教师资格证书按办理的时间顺序不间断递增统一编号。

“1”代表幼儿园教师资格; “2”代表小学教师资格; “3”代表初级中学教师资格; “4”代表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5”代表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 “6”代表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7”代表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教师资格证的编号为17位,具体含义为:年度,省,认定单位,类型,性别,序号。

第十一位是性别代码,“0”表示持证人是男生、“1”表示持证人是女生;第十二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指的是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针对当年年度内发放的所有教师资格证书根据办理的时间顺序进行编号。

请问教师资格证编号的数字都是代表什么

1、证书编号的前四位为年度代码,为认定教师资格年度编号。第六位为省级行政区代码,代表发证机关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采用国家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划代码》中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代码标准。

2、“7”代表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第十一位是性别代码;1”代表持证人为男性、“2”代表持证人为女性 第十二至十七位是序号代码,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本年度内发放的所有教师资格证书按办理的时间顺序不间断递增统一编号。

3、“1”代表幼儿园教师资格; “2”代表小学教师资格; “3”代表初级中学教师资格; “4”代表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5”代表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 “6”代表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7”代表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4、教师资格证的编号为17位,具体含义为:年度,省,认定单位,类型,性别,序号。

教师职称和专业资格证书查询?

打开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点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查询、核验。录入个人信息,点击查询,操作完成。

首先登陆全国人社政务服务平台,进入在线服务的人才人事板块使用职称查询平台。其次手机下载掌上12333APP,进入人社服务点击人才人事,选择专业技术人员找到全国职称评审信息查询。

个人职称暂时不支持网络查询,可以打电话、发公函到发证单位人保局、或本人亲自去查询。

职称证书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一般不能在网上查询,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鉴定按照“谁发证谁鉴定”的原则办理。

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全称

教师资格证全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

教师资格证全称为教师从业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英文: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书,简称:教师资格证)。

教资的全称是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是进入教师行业的最低门槛证书。教师资格证需要通过正式考试才能获得,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考试都通过了,考生还要通过教师资格认定才能真正具备教师资格。

ntce教师资格证的英文全称是:Teacher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简称TQC。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全称为教师从业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的许可证,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报考教师填表中的教师资格证一栏应该填是什么专业的哪个级别的,比如你的证书是“英语教育”专业,小学级别,你就填“英语教育(小学)”。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

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要求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申请认定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教育学、中文、数学、音乐、绘画、心理学、英语、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如下:学历要求: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考生具有大专或以上学历才可报考。(需要注意的是:报考需要大专大三或本科院校大三及以上的学生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参加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考试,必须要有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认定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必须要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的水平。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