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教师资格证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第一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第二步:注册。笔试报名前,考生须(重新)注册取得网报系统登录密码(帐号为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第三步: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广东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登录。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官网进行注册,然后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报名。选择考区、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资格审核。

首先要明确想要做哪个层次的老师,报考不同层次的教师资格证对于学历要求也不一样,要查询是否具备报名条件。

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一)注册申请人可在“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开放期间随时注册个人账号(注册需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证件号为个人账号,一经注册不能修改,请务必仔细填写。

具体流程如下:网上提出申请 现场提交材内料 网上查询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时容间 按时间地点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测试通过则进入材料复审、审批按规定时间查询领证时间编号,领取教师资格证。

广东考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

广东考教师资格证需要的条件如下: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按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报名需要学历证、身份证、照片。

广东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普通话水平应当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不需要单独考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

免考条件2021年及以后年份毕业的教育类研究生、公费师范生可凭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结果,免考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部分或全部科目。取得《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可在有效期内一次免试认定相应教师资格。

广东教师证怎么考

参加高考需要具备普通高中学历,即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且获得了普通高中毕业证书。

首先要明确想要做哪个层次的老师,报考不同层次的教师资格证对于学历要求也不一样,要查询是否具备报名条件。

广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中的学历要求: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或学前教育专业;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普通话要求无论是师范类还是非师范类的人员,如要取得教师资格证,都必须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申请人普通话必须达到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水平,语文专业(个别地区幼儿园)要求到二级甲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