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职业资格证书可以抵扣个税?

焊工、电工、锅炉操作工会计从业资格证证、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等证书可以抵扣税。关于资格证书可以抵扣税,具体证书如下:技能人员职业资格中包含焊工、电工、锅炉操作工等。

个税可以抵扣的证书一览表如下:师资格、注册消防工程师、法律职业资格、会计从业资格证、经济师资格证、证券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券期货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注册建筑师、造价工程师等。

常见的可以抵扣个税的准入类证书有:教师资格、注册消防工程师、法律职业资格、中国委托公证人资格、注册会计师、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资格、注册建筑师、造价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等。

法律分析: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以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费用,在获取相关证书的年度,按照每年3600元扣除。一共有140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

教师资格证抵扣个税时,只能抵扣取得证书那一年的吗,还是每年都抵扣3600...

1、之前考证的,19年之后还会有继续教育,大家认为这样每三年可以扣缴一次比较合理。

2、教师资格证可以抵扣个税,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拥有教师资格证,属于继续教育专项扣除。

3、是的 按照有关部门的通知,取得了相关证书的,在取得证书的当年,可以按照3600元来定额扣除。

教师资格证可以抵税吗

1、教师资格证可以抵扣个税,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拥有教师资格证,属于继续教育专项扣除。

2、法律分析:可以,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拥有教师资格证,属于继续教育专项扣除。

3、职业资格证可以抵扣个税的有:教师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中级会计证书等。拥有教师资格证,属于继续教育专项扣除。

4、关于资格证书可以抵扣税,具体证书如下:技能人员职业资格中包含焊工、电工、锅炉操作工等。

5、法律分析:教师资格证可以抵扣个人所得税,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打开个人所得税APP——专项附加扣除填写——选择年度——选择继续教育类型(职业资格继续教育)。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