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可以报考什么科目?

1、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2、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科目共两科:科目一为《综合素质》,科目二为《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不分科目。

3、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有语文、英语、咐搏社会、数学、科学、音乐蚂简绝、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考教师资格证要去哪些部门报名?

教师资格证申请人应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教师资格证如何取得 任教所在地的教委去申请,所需资格:考过普通话(二级乙等),考过教育学,考过教育心理学,考过教育能力,带上毕业证。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由当地教育局管理。网上填报 注册个人基本信息 考生注册须填写真实姓名,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已注册的考生填写密码进行登陆,未注册的考生点击【注册】进行注册。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及其毕业前一年级学生,以及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小学教资报名哪个科目

1、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需要选择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品德与社会、体育与健康等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这是小学阶段最主要的科目,也是考试难度较大的科目。

2、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小学全科、信息技术等。

3、小学教资报考科目有《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笔试每科考试成绩合格者,即可参与面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