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资格证可以教什么

教师资格证可以报考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小学总共有8个科目,初中有15个科目,高中有14个科目。小学科目: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也就是说,考到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只能够当小学语文老师、小学数学老师、小学英语老师、小学美术老师等,无法担当高一级的教师。

小学教师资格证可以教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音乐、体育、美术、小学全科等。如取得中学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可以选择直接教小学。

小学教师资格证有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体育、音乐和美术共八个科目。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需要在社会上参加认证考试等一系列测试后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

小学教师资格证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

小学教师资格证有11个学科可以选择。分别是语文、英语、数学、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小学全科、信息技术。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只考2个科目,在面试时才会选择学科,所以考生还有充足的时间考虑。

小学教师资格证有哪些科目

1、小学教师资格证分10个学科: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笔试科目。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2科。

2、教师资格证考小学,需要考的科目是: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8科)。教师资格证证报考条件:(一)学历要求 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3、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这六门科目。通过笔试后,参加面试。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面试内容和普通教师资格证有所不同。

4、小学教师资格证科目有哪些《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5、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科目分别为: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和小学全科。

小学教师资格证是教什么的?

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有语文、英语、社会、数学、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历史、地理、音乐等。

小学教师职称评定不必须与所教学科专业相符,学校因实际情况有时会安排教其它学科。但职称晋级的职称证上必须要与教师资格证上学科一样。

小学社会教师资格证是指小学社会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小学社会学科是小学的一门重要学科,旨在培养学生的社会意识、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等。小学社会学科内容主要包括人文地理、历史文化、社会生活等方面的知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