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教师怎么考教师资格证

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应当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想考的,先关注官方平台了解报名考试时间,按时报名考试即可,主要的流程就是笔试报名→笔试考试→面试报名→面试考试→教师资格认定(需要普通话证书)→通过认定→领取证书。我觉得其实只要准备充分,通过率还是很大的。

第一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第二步,注册。(每次)笔试报名前,考生须(重新)注册取得网报系统登录密码(帐号为本人身份证号)。

在职人员可以考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并没有严格区分在职人员或在校生报考要求,只要满足该教师资格证相对应的学历即可报名。除此之外,考生还需未年满法定退休年龄。

以下提供广西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条件作为参考:(一)报名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广西。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教师资格证在编怎么考

1、如下:取得教师资格证后才能报考教师编制,教师编制一般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 笔试主要的指闭卷考试,面试形式有结构化面试、试讲或者说课、答辩等。 教师编制笔试成绩合格之后才能顺利进入面试环节。

2、取得教师资格证后可按照户籍要求、学历要求、考试要求等,通过网上或现场报名参加教师编制考试。

3、取得教师资格证后,可按照户籍要求、学历要求、考试要求等,通过网上或现场报名参加教师编制考试。

编制教师怎么考

考编制方法:登录当地的人事考试信息网。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通过单位初审后,进行缴费。通过资格审查。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参加面试。考试合格即可。

教师编制的报考流程:搜集教师招聘报考信息;了解考试内容,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学校试讲;判断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参加考试,通过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就获得教师编制。

教师编制考试要求学历、专业、户籍、年龄和教师资格证书。报考时间没有统一规定,但一般在每年一月举行。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采用选拔竞争性考试,笔试上岸后有资格报名面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