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事业单位招聘151人职位表下载

  .附件1:赣州市于都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二0一九年一月版)

  

以上是江西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21年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事业单位招聘151人职位表下载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格复审,事业单位考试,江西事业单位招聘人数的内容,请关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2021年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事业单位招聘151人职位表下载

2021年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招收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见习329人公告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起开始报名(节假日除外,本次提供见习岗位计划的有效期到2022年6月30日,招满为止,空岗可补)。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青年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根据上级促进就业创业有关政策要求,大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全县各见习基地征集了329人见习岗位计划,现将本年度见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对象及条件

  

(一) 未参加过见习的16-24岁失业青年及离校2年内(即:2020届、2021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申请参加见习时处于失业状态(即进行失业登记),不管其是否有就业经历,均可参加见习。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备拟报名见习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四)身心健康。

  

二、见习岗位

  

详见《大余县2021年度招收青年见习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招收程序

  

自本公告发布起开始报名(节假日除外,本次提供见习岗位计划的有效期到2022年6月30日,招满为止,空岗可补)。

  

1.填表申请:请符合上述见习条件且有意愿参加见习的人员自行下载《大余县青年职业见习学员申请登记表》(附件2),并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信息。

  

2.资格审查:请携带填好个人信息的《大余县青年职业见习学员申请登记表》前往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余西街建设路146号)办理失业登记并进行见习资格审查。

  

3.双向选择: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可电话咨询或前往县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股了解最新见习岗位招收情况,也可直接按照岗位汇总表内单位信息自行联系,前往有空缺见习岗位的意向见习单位进行会面,如见习基地(单位)与意向见习生达成见习意向后,即可约定见习开始时间并签订《见习协议》。如未达成见习意向,见习生可重新选择见习单位。

  

4.确定见习:达成见习意向后,见习基地(单位)应与见习青年约定开始见习时间,并按照见习约定时间起始日期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签订的协议书应明确:(1)见习期限和岗位;(2)见习期生活费(不低于公告对应岗位标准)、人身意外保险等待遇(保单号填入对应空白处);(3)见习岗位职责;(4)见习学员应遵守的纪律等。

  

5.鉴证备案:确定见习签订协议后,请见习基地(单位)携带已招收见习人员的《大余县青年职业见习学员申请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就业创业证(失业登记证)、投保见习综合保险保单复印件各一份及签订好的《大余县青年职业见习协议书》(协议书须正反页打印在同一纸上)一式三份到县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股对见习协议进行鉴证并备案。

  

四、有关政策

  

(一)见习管理

  

1.见习期限为3-12个月。

  

2.见习期间,用人单位在见习协议期内不得随意解除见习关系;见习生出现违规并拒不改正者,将取消其见习的资格。

  

3.见习期满,用人单位应为见习生出具《大余县职业见习学员鉴定表》,此表可作为其实践锻炼经历和工作经历证明。

  

(二)见习待遇

  

1.见习单位按不低于本县最低工资标准发放给见习生见习期间生活费。

  

2.见习单位为见习生购买见习综合保险(300元/人)。

  

3.见习基地(单位)为机关事业单位的,对确有留用需求的见习生可按照有关劳动法律法规办理聘用手续,鼓励有空缺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的见习基地优先从见习期满鉴定合格人员中择优录用;见习基地(单位)为县内企业的,对见习期满鉴定合格人员应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4.鼓励见习生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三支一扶招募考试及学历进修、创业培训等有利于见习生成长和就业的活动,用人单位应视情况给予一定的假期。

  

联系方式:

  

政策岗位咨询:大余县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股(县公务写字楼4楼东侧),咨询电话:18970145617。

  

失业登记办理:大余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余西街建设路146号),咨询电话:7237023。

  

附件:1.大余县2021年度招收青年见习岗位汇总表

  

2.2021大余县青年职业见习学员申请登记表

  

大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4日

2021年江西省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招聘专职安全员2人公告

  

报名时间:2021年 8月25日- 8月27日(8:30-12:00,14:30-17:30)。

  

关注事业单位考试公众号 回复: 免费领取备考 回复:免费资料 领导取全科目备考资料

  

因工作需要,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职安全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思想品德与个人素质并重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薪酬待遇及岗位选任

  

(一)招聘人数

  

共招聘2名专职安全员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2.事业心强、有大局意识、吃苦耐劳;

  

3. 本岗位为基层应急管理岗,较适合男性;

  

4. 服从基层工作安排、能够遵守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6.专业要求:不限;

  

7.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8.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9.中员、退伍军人、有安全生产工作经验者、有文字功底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现役军人;

  

5.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6.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

  

7.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8.其他原因不适合在应急管理部门工作的。

  

(四)薪酬待遇

  

正式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执行《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殊岗位自聘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

  

三、招聘程序及方式

  

此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试用和正式聘用等环节和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 8月25日- 8月27日(8:30-12:00,14:30-17: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络、电话、信函报名。需本人将报名材料送至赣州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赣州经开区金岭西大道金岭科技园1号楼301室)。咨询电话:0797-8375002。

  

3.须提供以下证件、资料:①《报名表》(附件);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③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④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⑤相关工作资历证明、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和获奖证书;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需加盖公章)及2017、2018、2019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工作年限不足三年的以实际考核年限为准,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视为称职(合格)等次。

  

4.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足3:1比例要求则按比例核减招聘人数(报考人数不足6人视为报名人数不足)。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整个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一旦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资格。

  

(二)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文写作,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总分为100分,按照1:3比例确定入闱者进入面试环节(如参加笔试者未超过6人,则全部入闱面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1.面试方式和内容:实行结构化面试,总分值100分,现场出分;主要考察考生的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等。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面试考试专家组,对应聘人员逐个进行面试,得出面试成绩。因个人缺考导致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但能形成竞争关系的,视为达到比例,不再核减招聘计划。

  

2.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候考的,视为放弃面试。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政审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入闱人选。

  

1.经考试、考察后确定的入围人选,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2.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收取。

  

3.政审主要审查其品质和有无违法违纪方面问题。

  

4.因个人原因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根据得分顺序,后续人员依次递补进入体检、政审。

  

(五)公示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查无实据者,由区应急管理局为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六)试用

  

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期间按对应工资的80%发放。

  

(七)正式聘用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若考生与企业或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须自行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否则不予聘用。

  

(八)其他事项

  

试用期内因个人原因离职或因考核不合格辞退,则按本批次考试分数高低依次递补。

  

四、组织实施

  

由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实施。

  

附件:赣州经开区应急管理局招聘专职安全员报名表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8月21日

2021年江西省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招聘1人公告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7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现场接受报名。

  

因工作需要,赣州经开区妇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特殊岗位自聘人员,为切实做好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采取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思想品德与个人素质并重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及招聘条件

  

(一)人数

  

招聘人数1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事业心强、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此岗位适合女性;

  

3.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4.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同等条件下有妇联工作经验者优先。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或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试用和正式聘用等环节和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并进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7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现场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7楼7101办公室(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坚南路69号)。咨询电话:0797-8376317。

  

3.报名须携带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毕业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学历证书查询结果或电子注册备案表;③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④填写好《报名表》并接受资格审查,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笔试。

  

(二)笔试

  

笔试科目一门,内容为公文写作,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时间:2021年7月30日,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考生参加笔试要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笔试开考后15分钟未达考场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

  

(三)面试

  

由赣州经开区妇联组成的招聘领导小组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按照面试成绩高低,以拟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入闱人员。主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及报考资格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考选资格。

  

(五)体检

  

经面试、考察后确定的入闱人选,统一组织在指定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因个人原因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根据面试得分排序,后续人员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体检。

  

(六)公示及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网站http://gzjkq.ganzhou.gov.cn/公示5天。公示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查无实据者,为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1个月,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若考生与企业或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须自行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否则不予聘用。

  

四、薪酬与管理

  

1.正式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殊岗位自聘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试用期基本工资按80%计发。

  

2.被聘用人员需遵守聘用单位的管理,合同期内,被聘用人员如有违反合同约定,违规违纪或不履行工作职责,以及原因不适应工作的,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解聘。合同期满视工作需要和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

  

附件:2021年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

  

2021年7月23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