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一般在哪里考试

1、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31个省都设有考点,主要是在全国各省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的大城市设下考场,一般遵循的是报名人数多少以及顾及周边城市考生的就近原则,以及该城市组织大型考试的能力而设置考点。

2、一般在您所属的省会城市参加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3、省考考点一般在在省直辖市,或者各市州安排省公务员省考的考试地点。一般采用就近原则,即在考生报考单位的所在地,或者是报考单位所在地的附近城市安排省公务员考试。

公务员考试地点

1、每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主要是在全国各省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大城市设下考场,一般遵循的是报名人数多少并顾及周边城市考生的就近原则,以及该城市组织大型考试的能力而设置考点。

2、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

3、省考考点一般在在省直辖市,或者各市州安排省公务员省考的考试地点。一般采用就近原则,即在考生报考单位的所在地,或者是报考单位所在地的附近城市安排省公务员考试。

四川公务员考试地点是不是报的哪里就去哪考试哦?

不是。国家公务员考试地点可以选择自己方便的省份进行考试,而省考需要到所报省份地区去参加考试。

四川公务员考试地点一般都是在各个岗位的所在地市进行,不是统一都在成都进行,除了报考省直机关、地税系统、法检系统、监狱系统和成都地区的岗位,其他地市的职位都是在职位所在地进行考试。

不是。国家公务员报考的地点不一定是考试的地点,可以自己选择比较合适的地点进行考试。国考是全国统一考试:你在进行报名并确认时可以选择考试地点,不是报的那个省份就要到哪个省份参加考试。

考试地点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不一定是考哪里的岗位就在哪里考试。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可以自己选择笔试地点。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