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务员读什么大学好

1、Cc聪Cc52 2023-06-21 关注 2022年国考的报录比68:1,但如果你就读这5所大学,毕业大概率就是公务员,容易多了! 第一所,外交学院,外交部直属院校,外交官的摇篮。2021年毕业生薪酬全国第五。 第二所,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2、考公务员比较好的大学如下:江苏审计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简称南方审计,是江苏省重点建设大学。据说是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大学。也就是说,南审培养出来的人才必然是偏离审计、会计、财务等财务方面的。

3、一般出来是分管经贸的干部选择哪些大学最好从政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创办之初是国家最高教育行政机关,根据校友会杰出校友统计显示,北京大学出的杰出校友人才最多,以835的总数量高居第一。

哪些大学专业毕业后好考公务员

在众多大学专业中,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是比较适合也比较好考公务员的。法学专业法学专业想必大家都知道,大学期间学习难度大,要背要记的知识点多,学起来并不轻松。

考公务员最容易上岸的专业:金融专业和会计专业、法律专业、中国语言和文学专业、计算机专业。公务员,是各国负责统筹管理经济社会秩序和国家公共资源,维护国家法律规定贯彻执行相关义务的公职人员。

好考公务员的专业有会计学、工商管理、经济学、法学、汉语言文学、财政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

浙江考公务员最容易的大学

1、前者是本科,入警率90%以上。后者是专科,入警率听说50%-70%吧。

2、浙江财经大学在浙江省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所大学。在浙江财经大学毕业的学生,往往都比较容易进入银行或者考公务员。若是有对财政学,税收学十分感兴趣的学生,选择浙江财经大学就读发展,那是十分不错的。

3、严格来说,没有专门针对考公务员的大学。但是有一些比较容易进入公务员渠道的大学,比如公安类的院校。其他的就是海关学院等一些专业性比较强的大学。

4、南京审计大学被英国的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其简称为ACCA,被选为全世界培养出ACCA人才最多的大学,因此这所大学考会计证是非常容易的,而考公务员也非常有优势。

5、年国考的报录比68:1,但如果你就读这5所大学,毕业大概率就是公务员,容易多了! 第一所,外交学院,外交部直属院校,外交官的摇篮。2021年毕业生薪酬全国第五。 第二所,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