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怎么报名

报考注册:报考者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在注册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全省各级机关招录职位表和报考指南。填报职位:报考者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一个职位报名。

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全省各级机关计划招考公务员15801名。

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网站是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在注册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全省各级机关招录职位表和报考指南,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其负完全责任。

广东公务员考试的报考条件,近年来有一定的调整,但一些基本的报名条件,如国籍,报考者品行,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等未作大幅度调整,具体报考要求这里建议关注官网可以及时获得报考相关消息。

年龄要求报考广东省公务员考试一般要求报考者的年龄在18周岁到35周岁之间。

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网站为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考生报名),广东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网站需要报考者登录https://ggfw.gdhrss.gov.cn/gwyks(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

考广东公务员笔试在哪里考试

1、广东省考笔试地点是以职位所在地决定的,参考广东公务员招考政策,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含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职位)的,笔试地点在广州市;报考各市职位的,笔试地点在该市。

2、笔试考试的地点一般遵循报考哪里的职位就在哪里考试的原则,省直地区职位多在广州笔试。具体的地点可以看准考证上的提示。

3、在广东公务员考试中,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含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职位)的,笔试地点在广州市,报考各市职位(含市、县两级法院、检察院职位)的,笔试地点在该市。考点的地址一般是在各大高校和中学。

4、在广东公务员考试中,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含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职位)的,笔试地点在广州市;报考各市职位(含市、县两级法院、检察院职位)的,笔试地点在相应的城市。考点的地址一般是在各大高校和中学。

5、在广东公务员考试中,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含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职位)的,笔试地点在广州市;报考各市职位(含市、县两级法院、检察院职位)的,笔试地点在该市。考点的地址一般是在各大高校。

6、需要去当地考试。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度(含省法院、省检察院机关职位、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职位)的,笔试地点在广州市;报考各市知职位道(含市、县两级法院、检察院职位以及乡镇职位)的,笔试地点在该市。

广东省考考试地点是报哪去哪考吗

1、广东省考笔试地点是以职位所在地决定的,参考广东公务员招考政策,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含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职位)的,笔试地点在广州市;报考各市职位的,笔试地点在该市。

2、省内每个城市都有考点,你报的哪里基本就在哪里考,比如你报了广州市的就基本在广州市考了,如果是深圳,大概就要去深圳,在各个市区的学校里面分配你的考点。

3、广东省考考试地点安排有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南方医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

4、需要去当地考试。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度(含省法院、省检察院机关职位、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职位)的,笔试地点在广州市;报考各市知职位道(含市、县两级法院、检察院职位以及乡镇职位)的,笔试地点在该市。

5、广东省考笔试考试的考点一般遵循报考哪里的职位就在哪里考试的原则,省直地区职位的话也是在广州笔试,具体的地点要看准考证上的提示;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各考区面试一般会采取回避政策。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