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哪些大学的法律最好考

比较容易考公务员的大学专业有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计算机专业、行政管理专业。

五院四系中的西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是双非大学。但它们的法学专业因为实力过硬,并不比211大学分数线低。

在众多大学专业中,法学专业、税收学专业、新闻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是比较适合也比较好考公务员的。法学专业法学专业想必大家都知道,大学期间学习难度大,要背要记的知识点多,学起来并不轻松。

行政管理专业许多行政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大学毕业以后不知自已能在找一个怎样的工作中,因此 才考虑到考公务员。

法学类专业的学生通常对法律条文的理解和分析能力较强,这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其次,经济学类专业也是考公比较好的选择之一。

法学类专业:主要有法学、知识产权法。每年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法院、国安部等部门每年都会招录一定数量的法律专业人才。经济学类专业:主要有税收学、财政学、金融学。

什么警学院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

专科警校可以参加公安联考。专科层次警校的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能够参加公安联考的10所院校。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本科大学毕业生可以通过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或者省的公务员考试进去国安,只要报考国家安全局的职位然后考取了公务员即可进入国家安全局工作。

司法警察学可以参加司法联考。“司法联考”,只有中央司法警院是全国联考,但分省(区、市)录用。

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毕业去向包括公安机关、司法系统的警察、监狱警察等。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毕业后也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升本、考研提升学历从事相关的司法教育工作。

大学什么专业可以考公务员

1、可以报考公务员的专业有法律专业、语文专业、经济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计算机专业等。

2、大学里这些热门专业很适合考公务员:电气工程类专业,如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气工程类专业的毕业生可以报考的公务员岗位很多,基本上和电相关的部门都需要,像铁路局、税务局等都会有大量的毕业生争着报考。

3、包含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金融学等。招录单位:税务局、发改委、中央办公厅、人社局、财政局、审计局、机关单位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