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录取为省公务员,多久可以再参加公务员考试?

1、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没有五年最低服务年限的限制的话,你试用期满后就可以考,随便说一句既然是参公了,你的待遇也公务员一样,高于事业编,所以你就没有必要再考事业编;如果公务员有更好的单位你尽可以去考考试试看。

2、考上公务员还能再考,但是需要满足《公务员法》的相关要求。

3、公务员在服务期内如果再考公务员,怎么办?政策是不允许的,考上公务员后,要5年之后才可参加公务员考试。实在想考,可以先辞职,然后再考。

4、不能。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名参加公务员招录考试。

公务员考试的详细流程

国家公务员考试流程为报考→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录用:报考:当下大多数省市均采取网上报名,并在网上直接打印准考证,现场确认报名的方式。笔试:笔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

国家公务员考试流程主要包括有:网上报名,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考试,笔试成绩查询,调剂,面试,体检和考察以及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八个方面。国家公务员考试流程:网上报名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征程从网上报名开始。

考公务员的基本流程如下:阅读公告:在报考前,各位考生须仔细阅读国考或省考的招录公告,知晓报名步骤和考题步骤。阅读《招生章程》,全方位知道各招录行政机关的招录总数、实际岗位、考题类型、资质标准。

考公务员流程如下:报考人员报考前,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报考人员注册。注册前,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题为《诚信报考从我做起》的致广大考生的一封信,并签署《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

公务员考试流程为报考、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录用。通过网上报考,然后进行公务员笔试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试,然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国家公务员考试流程:网上注册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征程从网上报名开始。包括查询招聘职位、提交报名申请、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查询报名序列号、确认报名、在线打印门票等环节。公共科目笔试笔试是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必由之路。

税务公考录取后多久可以再考公

过了试用期,只要单位同意,愿意给你开证明,几年都可以;单位不同意,不给你档案,怎么你都不能走。

一般是两年,具体职位服务期要求不同的另外规定。

考上公务员后原则上要满足5年的基本服务年限才能参加公务员考试,不过在工作期间只要您取得单位领导的报考同意书,就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和公务员遴选考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