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招考人数最少的十大职位是什么?为什么?

1、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经历,这些都算是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报考的基层工作经历。也有一部分人,在军团岗位工作过的、退役士兵等都可以算作是基层工作经历。

2、从行政编制余缺上来讲,也是乡镇竞争最小。乡镇由于其特殊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以及相对偏僻的工作地点,招致乡镇公务员岗位常常会有些许空缺编制。乡镇公务员应考,也成为市县两级完整公务员纳新任务的“遮羞布”。

3、您好,2014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人数最少的十大部门 83%经历过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纷纷表示,从10月份报名到11份考试备考的时间太少,如果可以宁愿提前准备,也不要临时抱佛脚。

国考公务员都有什么职务

1、行政人员:主要是各个科室的行政办公人员,主要是从事相关的行政工作,也是每年国考时招聘最多的岗位之一。秘书:主要是各个领导的秘书,平时主要是负责配合领导开展相关的工作,并且处理相应的办公室事宜。

2、公务员国考岗位如下:包括的职业有四大类,党委机关;人大、政协机关;群团机关;公检法司部门。岗位介绍:中央党群机关,包括党中央机关、群团中央机关、民主党派中央机关、其他国家中央机关。

3、国考职位表包括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海事局、铁路公安局、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统计局、气象局、水利部、消防救援总队等。

公务员考试职位的职位类别是什么

综合管理类职位,是指履行综合管理以及机关内部管理等职责的职位。这类职位数量最大,是公务员职位的主体。综合管理类职位具体从事规划、咨询、决策、组织、指挥、协调、监督及机关内部管理工作。

综合管理类 综合管理类职位是公务员职位的主体部分,大部分公务员职位都是属于这类职位,这类职位主要是负责综合管理类的工作,包括组织协调、规划咨询、决策监督等机关单位内部的管理工作。

公务员的种类分为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和行政执法类。综合管理类:指机关中除行政执法类职位、专业技术类职位以外的履行综合管理以及机关内部管理等职责的职位。这类职位数量最大,是公务员职位的主体。

公务员职位类别按照公务员职位的性质、特点和管理为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和行政执法类等类别。国务院根据本法,对于具有职位特殊性,需要单独管理的,可以增设其他职位类别。各职位类别的适用范围由国家另行规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