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人可以考公务员吗

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应当带头招录(聘)和安置残疾人就业。各级党政机关在坚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的前提下,对残疾人能够胜任的岗位,在同等条件下要鼓励优先录用残疾人。

体检标准:第一条 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克山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治愈者,合格。

很遗憾,不能。先天性心脏病和严重的听说障碍,都是不能通过体检的。

您好!我一家先天聋哑人,我先天聋哑想要去国家公务员考试,可以?

1、残疾人也可以报考公务员,身有残疾的朋友可以去报考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

2、亲,残疾人也是可以报考公务员的。根据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第一条 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克山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治愈者,合格。

3、可以的,有特殊职位的岗位,专门针对残疾人的。

4、可以。在事业单位考试中并没有对残疾人做出任何限制,而且随着科学的进步,可以通过助听器等方式来缓解聋哑人的症状。

5、身体有缺陷可以考上公务员已经算不错了,想要升职不容易;另外身体有缺陷,找对象也不容易,且是先天性哑巴;但既来之则安之,不管怎样应该坦然面对,一切顺其自然。

6、公务员: 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克山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治愈者,合格。双耳均有听力障碍,在佩戴助听器情 况下,双耳在3米以内耳语仍听不见者,不合格。

聋哑人能考公务员吗?要考多少分才算合格?

可以参照公务员体检录用标准,第二十条 双耳均有听力障碍,在佩戴助听器情况下,双耳在3米以内耳语仍听不见者,不合格。一般情况聋哑人是不符合体检合格标准的,具体可以咨询当地人事考试部门。

因此,在公务员法或相关法律法规中,都没有限定包括聋哑人在内的残障人士不能报考公务员。换言之,只要符合学历、年龄、经历要求,任何人都可以报考公务员。这是毋庸置疑的。

可以的,有特殊职位的岗位,专门针对残疾人的。

残疾人也可以报考公务员,身有残疾的朋友可以去报考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

残疾人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但是部分对身体条件有要求的岗位,残疾人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不能报考。

我是一个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聋哑人,能过入职体检或公务员体检吗?

1、亲,残疾人也是可以报考公务员的。根据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第一条 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克山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治愈者,合格。

2、法律分析:能当公务员,但前提是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治愈的,才能当公务员。法律依据:《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第一条 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

3、很遗憾,不能。先天性心脏病和严重的听说障碍,都是不能通过体检的。

4、公务员: 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克山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治愈者,合格。双耳均有听力障碍,在佩戴助听器情 况下,双耳在3米以内耳语仍听不见者,不合格。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