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公务员哪个部门好考

政府机关岗位:行政管理岗位是公务员当中最为稳定的岗位之一。这些岗位在政府各个部门招考,涵盖了行政办公、人事管理、组织规划等职能。不仅稳定性高,职业发展空间也较大。

国考公务员相对来说容易上岸的岗位有基层民警、海关单位、统计局等,建议选择热度不高的岗位,或者是限制条件多招考人数多的岗位,这样会容易考上。

五种比较好考的公务员岗位包括:基层民警、边远县级税务系统、西部执法岗位、限制性别的岗位、出入境检疫部门的岗位。

公务员哪些岗位好考 民航 该类职位主要是各个地方上的民用航空管理局提供的,多是县(区)级及以下单位。主要从事民航治安管理、民航刑事侦查等工作。此类工作要求:符合人民警察录用条件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

公务员考试哪里最好考?

1、财政局的岗位财政局每年招录的岗位和人数都相对较多,而且因单位性质,所招收的专业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相对较少,因而竞争相对较小。

2、最容易考的公务员如下:一是基层民警。基层民警属于公检法系统,有属于基层,计划招录人数比较多,而且对学历的限制不多,本科学历,甚至部分地区大专学历就能报考,对工作经验也没有要求,容易考上。

3、新疆、青海、甘肃、辽宁、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等省份容易一些。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与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关;经济发展水平好的城市,如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由于经济发展快会吸引更多的人报考,从而形成特别高的竞争比。

4、公务员好考的地方有云南、广西、江西、甘肃、青海、内蒙古、宁夏、贵州、黑龙江、吉林、新疆等一些招警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小型考试(乡镇公务员、专业技术岗位等)。

5、比较简单: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 公务员考试通过率比较高的,题比较容易的当然是这些边远地区了,因为这些地方的人口比较少,也是比较缺乏这个人才的。所以在这些地方去考公务员肯定比较好的。

公务员考试哪里竞争小

1、新疆、辽宁、广西、内蒙古、黑龙江五地竞争较小,这些地区招录人数相对较多,且因地理位置原因,报考人数较少,所以平均竞争相对而言较小。

2、新疆、辽宁、广西、内蒙古、黑龙江五地竞争较小,这些地区招录人数相对较多,且因地理位置原因,报考人数较少,所以平均竞争相对而言较小。从全国范围来看,这些地区比较偏远,经济不够发达,很多人不愿意报考,因此岗位竞争小。

3、一般认为比较偏远的地区,比如新疆、西藏、海南、青海等地,因为地理位置偏僻,当地基础设施不够发达,很少人愿意去,因此竞争相对来说要小很多。

公务员哪里好考

1、从大体上来说,公务员好考的地方有云南、广西、甘肃、青海、内蒙古、宁夏、贵州、黑龙江、吉林、新疆等,但具体的考试难度因人而异,需要以客观竞争程度和考生自身实际情况为准。

2、财政局的岗位财政局每年招录的岗位和人数都相对较多,而且因单位性质,所招收的专业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相对较少,因而竞争相对较小。

3、比较简单:河北、广西、江西、吉林、新疆 公务员考试通过率比较高的,题比较容易的当然是这些边远地区了,因为这些地方的人口比较少,也是比较缺乏这个人才的。所以在这些地方去考公务员肯定比较好的。

4、新疆、青海、甘肃、辽宁、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等省份容易一些。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与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关;经济发展水平好的城市,如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由于经济发展快会吸引更多的人报考,从而形成特别高的竞争比。

5、国考公务员相对来说容易上岸的岗位有基层民警、海关单位、统计局等,建议选择热度不高的岗位,或者是限制条件多招考人数多的岗位,这样会容易考上。

县城公务员好考吗?

县级公务员相对市级公务员更好考,竞争力相对较低,市级公务员报考人数较多,留在城市比县城从地域上强一些。县城每年招公务员人数较多,又由于工作在基层,报考者相对少一些,竞争力小一些。

县级市的公务员是比较好考的。但也要看考什么职位,看职位要求,如果要求比较苛刻,自己正好符合,应该是很容易进面的。如果三不限,哪怕是乡镇,也不容易。

县城公务员报名门槛低,但是要知道公务员考试本身难度也是不小的;县城公务员会比省直和地市的公务员职位好考一些,竞争相对小。也要看职位要求,如果要求比较苛刻,自己正好符合,应该是很容易进面的。

难考。公务员考试的难度较大,竞争非常激烈,惠州龙门县作为全国考试录用制度实施地区之一,其公务员考试难度可能也比较大。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