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是专科生非常州市户口,可以考常州市公务员吗?

1、江苏省考限制户籍。江苏公务员考试对户籍是有限制的,根据不同地区和位置,给出的户籍限制是不一样的,有的地方限制户籍,有的地方是对户籍没有太多要求,同时需要满足其他报考条件。省直机关:不受生源地或户籍限制。

2、外地户口是能在本地考公务员的,国考是面向全国招考,无户籍限制,而省考主要面向省内符合本省招录条件的居民,当然也包括户籍不在此但在本省就读的高校生以及本省户籍但在外就读的高校生。

3、参加公务员省考的话不一定必须是本地户口,也可以是外地户口,具体要看当地的规定,因为每个地方的规定都是不同的。但是参加公务员省考的人员都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才可以。

公务员考试如何报考?

1、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共分为六步,分别为查询职位;提交报考申请;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网上报名确认;选考区和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2、公务员考试报名一般需要在官方网站上注册个人账号,选择岗位,按照网站指引进行报名。具体的报名流程可能因地区和时间而异,建议您查看当地招考公告或咨询当地人事部门以获取更准确的信息。

3、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者可在规定时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4、网上报名:进入国考报名网站——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注册个人账号,登陆,进行报名。首先仔细阅读报考相关注意事项,接着正确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然后按照自己的专业选择相关岗位进行报考。

5、公务员考试一般通过网上报名,详细的方法如下:报名网址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

江苏:2006年常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政策解答

月11日,2006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将开始报名。日前,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有关人士就本次招考有关政策作了详细解

在2006年中央机关、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所有职位都要参加《申论》科目的考试,加大了考试的难度。在国家公考《申论》部分做出如此大的改革后,江苏地方公考也做出了重大的变动。

法院聘任制书记员职位加试专业技能测试,形式为听打速录,具体要求详见当年的《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政策解答》。 其它职位是否加试专业科目及其考试时间、地点见该市招考简章和职位简章。

笔试有三门:公共基础知识、申论(选考)、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是必考的,申论的话是看你选什么类,A类必须考的。

包括:拟定国家公务员录用法规;制订有关的具体政策;指导与监督地方国家行政机关国家公务员录用的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国务院各工作部门录用国家公务员的考试和备案工作,某些考试工作可以委托省级政府人事部门承担。

苏州市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政策解答 办理可用于网上支付的工商银行卡。 确保所办理的工商银行卡中的余额至少为:报名费用+1(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