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专业介绍

1、部分商学院专业分别介绍如下:会计学:会计学是指以研究财务活动和成本资料的收集、分类、综合、分析和解释的基础上形成协助决策的信息系统,以有效地管理经济的一门应用学科。

2、福建商学院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的本科院校,下设多个学院,目前设有以下本科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投资学、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商务英语、旅游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

3、武汉商学院的专业有: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审计学、电子商务、零售业管理、国际商务、经济与金融等。

商学院有哪些专业

1、武汉商学院的专业有: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审计学、电子商务、零售业管理、国际商务、经济与金融等。

2、商学院主要的专业有: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工商管理是研究工商企业经济管理基本理论和一般方法的学科,主要包括企业的经营战略制定和内部行为管理两个方面。

3、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等。

4、专业全面商学院专业有:政治经济学、货币银行学、计量经济学、国际贸易实务、国际金融学、商务英语、国际商法、财政学、会计学原理、统计学、外贸函电等。

5、福建商学院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的本科院校,下设多个学院,目前设有以下本科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投资学、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商务英语、旅游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

山东工商学院东西校区各有什么专业

1、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有三个院区,分别是国际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加学院。国际商学院的专业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

2、山东工商学院的专科专业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会计学 会计学专业培养具备会计基本理论和实务知识的专门人才,能够从事会计核算、审计、财务管理等工作,具备一定的财务分析和决策能力。

3、山东工商学院有硕士点的专业有: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控制科学与工程。

国际商学院包括哪些专业(国际商学院包括哪些专业的)

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有三个院区,分别是国际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加学院国际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包括哪些专业的专业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外国语学院专业有英语商务英语2011年新增专业日语朝鲜语。

商学院主要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经济学 门类经济学专业名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系统地掌握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涉外。

国际商学院建院27年,在全国的商学院中排名七名左右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率最高的学院,也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第三大院下设五个专业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工商管理培哗订糕寡蕹干革吮宫经养出的。

本科层次设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五个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学院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个学位序列的培养资格拥有工商管理统计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共有会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

专业课教师均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及英文授课能力,多毕业于伦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悉尼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3学习特色方面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由50%中国教师与50%外籍教师组成,学院。

国际商学院设置应用经济学硕士点,下设金融学国际贸易理论区域经济学等专业,研究方向包括国际贸易与国际企业投资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国际商法金融机构管理金融市场与投资等5个方向学院设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硕士点。

目前学院设有八个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和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点学院按照经济学与管理学相融合专业与外语相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复合型。

国际商学院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二金融学专业三市场营销专业四会计学专业五财务管理专业上述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合作办学专业,每个专业都设有外向型人才出国留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突出的业务实践技能和较强的外语交流能力的复合型涉外人才该专业的教学一二年级以基础课程为主,三四年级突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课程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国际经济学宏微观经济学。

1办学时间不同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组建于2002年8月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是在1952年财务信用专业基础上,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形成的二级学院2包含专业不同 1目前,国际商学院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

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属于双语教学,学生和外国学生的交流很多,专业依托于各个专业院系的教师,但都是用英语进行上课,所以他们学生的英文水平都很高国际学院属于暨南大学的热门学院,是很不错的国商就是国际商学院,里面有法语,财务管理和金融。

国际学院招生专业还是蛮多的,而且分国际商学院包括哪些专业了四个不同的项目包括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联合培养双学位专班产教融合国际班中英双语创新班以及专本连续项目,每个项目涉及到的专业不同但是合作的学校都是国外比较。

适应市场经济需要,拥有较系统的会计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以及CPA行业的其他专业知识,能熟练运用国内外现行会计制度准则处理财务会计业务,胜任手工会计和电算化会计财务和审计的实际工作,精通外语的国际型财务。

学院目前设置的专业有国际商务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国际旅游管理课程主要有基础英语五个级别英语高级口语商务英语及写作人力资源管理西方财务管理商务电脑应用互联网及应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所有课程。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成立于1999年, 是北外招收的第一个非语言类复合型专业,该专业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理论功底,深入理解和掌握国际经贸国际金融专业知识,能够在跨国公司 企业涉外经济部门金融机构以及政府涉外部门等从事贸。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