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申请什么专业不需要语言成绩?

1、高二或高中毕业生,成绩优异,无需语言成绩可申请新加坡kaplan学院、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英华美学院、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商学院、新加坡会计学院等。每年11月开学,提前3个月就要申请。

2、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大学本科毕业生,公立院校要求在校成绩优秀,平均分80分以上;公立大学要求托福95分以上或雅思5分以上,提供GMAT/GRE成绩,相关的专业背景。私立大学要求学生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3、融本真教育小融老师问您新加坡作为英联邦国家,申请一般需要提供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虽然私立大学有自己的语言班和内测可以代替雅思或者托福,但公立大学一般都是带成绩申请。

2023年英国硕士免雅思的大学有哪些

推荐院校: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

那么一起和小钟老师来看看2023年英国TOP10大学雅思要求一览表。

https://liuxue.87dh.com/ 我们留学雅思官方专区本文是2023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前30名及最低雅思成绩要求,雅思分数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提供。

有哪些国家研究生考试不需要雅思成绩?

1、不要。蒙古的研究生大学免试入学,无需雅思托福语言成绩要求。蒙古国读研不要考雅思,在蒙古留学的优势是性价比高,不需要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只需要提供本科毕业证即可申请。

2、不需要。在英国或者其它英语是第一语言的国家获得学位,是可以免除雅思要求的。英国申请,只要在母语为英国的国家留学满两年即可免雅思申请。申请材料:在读证明、成绩单、PS、RL(两个推荐人)。

3、但在英国,也有不少学校会承认雅思和托福之外的其它替代考试成绩,比如华威英语语言测试(WELT)和牛津入学英语测试(OPT)。通过后,就可以免考雅思入读英国大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