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州上MBA,大概需要多少钱

1、根据苏州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大MBA)发布的《苏州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苏州大学2023年MBA研究生的学费为8万元/年。注:具体收费标准按物价部门最新核定为准。

2、MBA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专业学位课程。无论是从获取到的知识,结识的人脉,都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一定的好处。 苏州大学MBA项目和学费如下:在职MBA5万元。

3、您好呀,苏州大学mba 目前的学费是 4万。学制是3年,苏州大学mba的学费是分年支付给学校的,目前就是一年8万交给学校。

4、年招生人数:230人 上课时间:非脱产学习,周六日授课(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其中一年半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后撰写学位论文。

5、苏州大部分MBA学校教学点学费都在十来万,最便宜的可能就是南京理工大学(8万),武汉理工大学、西南大学5万左右。 MBA还是读个好点的学校,虽然学费差个几万,但是出来还是有差别的。

报考苏大mba的费用是多少

1、根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发布的《江苏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2023年江苏大学MBA研究生总学费为8万元,分三年缴清,第一学年缴纳32万元,第二学年缴纳32万元,第三学年缴纳16万元。

2、MBA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专业学位课程。无论是从获取到的知识,结识的人脉,都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一定的好处。 苏州大学MBA项目和学费如下:在职MBA5万元。

3、苏州大学mba 目前的学费是,一年8万,学制3年,一共4万。相比于前几年,苏州大学mba的学费是持续上涨的,从5万到12万到14万再到现在的4万。不过对于附近城市上海的mba学校来讲,算是性价比可以的。

4、可获得国家教育部统一颁发的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5、年招生人数:230人 上课时间:非脱产学习,周六日授课(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其中一年半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后撰写学位论文。

苏州哪几个学校在招收MBA?学费分别是多少?

苏州大学,非全日制学制3年,学费14万。南京理工大学,非全日制学制3年,学费18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MBA班、3A领航班、AM启航班学费:18万/5年。IMBA班学费:18万/5年。

根据苏州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大MBA)发布的《苏州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苏州大学2023年MBA研究生的学费为8万元/年。注:具体收费标准按物价部门最新核定为准。

苏州在职MBA的学校有:苏州大学MBA、华东理工大学MBA、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等 苏州大学MBA学费十多万,学费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的高的。MBA报考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学费比较便宜的有: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学费在5-8万左右。不同院校的学费价格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苏州大学mba报考条件及费用

1、年龄:年龄上没有特别限制,但是符合学历要求的情况下,基本上年龄下限也在25岁了;年龄上限虽然没有限制,但从院校的实际招生情况来看,在职MBA学生中,28-35岁是录取的黄金年龄段。

2、苏州大学MBA学费十多万,学费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的高的。MBA报考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相关专业规定的体检要求。

3、对获前置学历学位是否为全日制,不作特定要求,只要是国民教育系列毕业均可。对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是否获得学位没有硬性要求,按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填写即可。

4、在职mba报考条件及费用如下:报名条件:首先是同等学历的同学:允许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报读,报名入口是本站。

5、苏州大学mba 目前的学费是,一年8万,学制3年,一共4万。相比于前几年,苏州大学mba的学费是持续上涨的,从5万到12万到14万再到现在的4万。不过对于附近城市上海的mba学校来讲,算是性价比可以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