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大三,毕业后想去国外读研究生。但大四没课。英语很烂,四级未.

1、首先,我是一个大四的学生,也准备申请出国读研,不隶属任何留学中介……说实话噢~大三再决定是否出国有点晚了~出国的话一般需要GPA,也就是学校的成绩和语言成绩(新西兰的话应该是雅思)。

2、理论上说是来得及的,一般情况下,日语零基础的学生在日本学一年语言学校就可以过N1了,N1是日本语能力测试里的最高级,足以应付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3、说近点,你可以去香港或者台湾,说远点,欧美的好学校多的是。4级没什么,国内的一个考试,现在你才大三,你出国怎么也得1年后,还有一年时间够你学习语言的,去了外国也可以先读语言,还能锻炼锻炼,看看适不适合留学的。

4、不用迷茫,我们大四考研的时候也有个没过4级的,照样考过关。考研英语虽然题难,可是分数通常要求都不高,你现在才大三,完全有时间去准备。先好好看四级,争取今年年底就过了,然后全力以赴复习考研,只要你抓紧时间足够。

5、另外,刚开始复习考研的任务量较轻,加上你的英语四级没有过,我建议你最好先准备四级,不过考研究生与四六级没有直接联系,我周围很多同学大学时都没有过四六级,都是考上研究生后才考过的四六级。

到英国留学硕士需要什么条件?

1、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学历条件:英国留学研究生需要在国内有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位。

2、英国硕士通常需要5分的雅思成绩。 一般情况下,雅思5-0是商科、社会学、文史类专业的入学要求。 理工科专业要求雅思入学要求为0-5。

3、去英国留学申请研究生需要的条件主要有:具有国内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位。语言能力考试成绩达到一定要求,雅思成绩在5分以上。

成绩和英语都不好的可以出国留学吗?

成绩不好可以出国留学。如果是高考成绩不够的话,完全可以出国留学。西方国家高校看中的是个人的英语成绩而不是高考成绩。

成绩不好的可以出国留学:方案一:可申请有条件录取 如果英语成绩不好,语言成绩不能满足大学的录取要求,但通常成绩或其他方面都很好,在这种情况下,学生可以申请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这要求学生学习语言课程。

可以。不同国家对留学生英语水平的要求也不同。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