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订房,什么时候订

考研订房间一般是提前两天。考研时订房一般定两天。如果是往届生一般在户籍地或者是你工作地考试,这个订房时间一般2个晚上就可以。因为应届生一般考点都在自己学校,主要是看现居地离考点所在城市有多远。

根据往年经验,一般要在初试前半个月订好酒店。考研订房注意事项:酒店距离考试地点要近,步行20分钟可以到达考点的距离为宜。这个距离要是着急,可以打车;遇到堵车的情况,步行也很快就能够到了。

考研酒店一般定两个晚上就可以,第一晚用于看完考场后休息,第二晚用于政治英语考试结束后整顿复习。

靠谱的寄宿考研机构

1、武汉文都考研寄宿学校:武汉文都辅导学院位于东湖之滨,是文都集团的核心成员之一,拥有40余间大小教室,可同时容纳4000余名学员上课。该学校是荆楚地区的知名培训学校,并有遍及武汉三镇和地、市、州的分部和教学点。

2、比较好的寄宿考研学校如下:武汉文都考研:武汉文都学院即武汉文都辅导学院,位于东湖之滨,伏虎山下。是文都集团核心成员之一,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合法的办学机构。

3、靠谱的寄宿考研机构有:文都考研:文都考研集训营是专门为想一次考取名校的考研学子量身打造的,全日制、军事化、封闭式的考研集训营。

4、天津考研寄宿学校有新东方考研、海文考研、启航考研、中公考研、文都考研。

菏泽市心专注考研学校在哪里?

1、年菏泽考研考点对应学校,内容如下:菏泽一中南京路校区——菏泽市南京路南端菏泽一中实验中学。菏泽市人民南路907号——菏泽一中人民路校区。牡丹区长城路与句阳路交叉口——牡丹区长城学校。

2、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玉兰街97号。根据百度地图查询显示:该自习室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玉兰街97号。

3、就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旁边,周边交通便利、商贸发达、有大学学习气氛。心专注考研寄宿学校石家庄校区位于桥西区南二环西路99号,就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旁边,周边交通便利、商贸发达、有大学学习气氛。

4、许昌考研寄宿学校心专注校区位置在济南、青岛、郑州、西安。因为心专注考研寄宿学校校区位置心专注考研寄宿学校在济南、青岛、郑州、西安、沈阳、石家庄等六大城市共设立12大校区,可供许昌地区的考生就近选择。

5、在走廊的宣传栏、宿舍的楼梯口都张贴有学生风采、考研经验、学科小知识等,让考研深入到每位同学的日常生活中,使考研复习不再变成一项任务,而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到心专注寄宿考研的官网进行咨询。

有没有口碑好点的考研寄宿机构?

1、比较好的寄宿考研学校如下:武汉文都考研:武汉文都学院即武汉文都辅导学院,位于东湖之滨,伏虎山下。是文都集团核心成员之一,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合法的办学机构。

2、武汉文都考研寄宿学校:武汉文都辅导学院位于东湖之滨,是文都集团的核心成员之一,拥有40余间大小教室,可同时容纳4000余名学员上课。该学校是荆楚地区的知名培训学校,并有遍及武汉三镇和地、市、州的分部和教学点。

3、寄宿考研有学信考研、华新文登考研、海文考研、启航考研、中公考研、新文道考研、新东方考研、海天考研、硕成考研、文都考研机构。

4、考研寄宿学校推荐郑州天任寄宿考研。有南三环和科学两个校区,南三环校区位于管城回族区文治路51号,科学校区位于荥阳市科学大道与京城路交叉口,在这里详细介绍一下南三环校区。

5、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是一所民办¥¥学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该学院设有考研中心,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和课程安排。

6、山东寄宿考研好的有:青岛硕学考研寄宿备考中心、青岛前程寄宿考研培训学校、青岛燕园考研、青岛万学教育培训学校等。

状元郎考研订房

答案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谁是鹬蚌呢?当然是中国教育订房网、小小狼、中国考试客栈和小助手了,谁是渔翁呢——浙江工商大学的“状元郎考研订房”,我们要澄清的是,这一切负面报道都是状元郎一手精心策划的。

状元郎就是骗子,在这种司考的日子,我不是想黑状元乐,我只是阐述事实。

谢谢楼上几位对我们的支持,状元乐原名为状元郎考试订房,因为商标注册需要才更名。我们从开业至今已有四个年头了,四年来我们一直秉持着着真诚对待每个客户,真心做好每一次服务。

考研一站通的公司名为元生服务公司,这个名称应该不会变,但考研一站通有可能就不再用了。写这篇文章就是要告诉2011年及以后考研的同学们,以后不要找这个机构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