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十大培训机构

1、苏州日语培训好一点的如下:十大日语培训机构排行榜沪江日语、朝日日语、樱花国际日语、新东方日语、和风日语、友达日语、春之樱日语、昂立日语、上元日语、大思日语。苏州新东方日语学校。

2、瑞思英语。瑞思英语之前叫瑞思学科英语,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经上市,总部在北京。苏州地区苏州大市,以及下属县级市都有分校。励步英语。励步英语被学而思好未来收购的,苏州地区各区基本都有分校。爱贝英语。

3、艺禾画室。艺禾画室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长江路433号,于1997年由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学院及苏州工艺美术学院三所院校的专业教师创建,并负责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东吴画室。

4、苏州捷梯教育 苏州捷梯教育师资力量雄厚,手把手、互动式教学。苏州捷梯教育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目前拥有11家校区,开设模具设计培训、英语口语培训、小儿推拿课程,以做为主、以讲为辅,少说多练,强调实用。

5、苏州plc培训机构比较好的有昆山凯思达模具数控培训学院、江苏工埔教育、苏州金方向培训学校等。

我住在苏州,当地有比较好的家教中心吗?我想补习一下我的高中地理知识...

1、您好!苏州学大教育一对一补习高中的家教地址:金阊学习中心:苏州市金阊区干将西路515号佳福国际大厦16层。工业园学习中心:苏州工业园区苏雅路368号新天翔商业广场24层(天虹百货顶层)。

2、服务态度是很好的,那边的教员质量都很不错的,关键是【不收家长的中介费】,我领导的孩子就是他们介绍的,是我帮领导找的。

3、想找小区附近优秀的高中数学老师给孩子一对一辅导,怎么找比较快? 下个壹家教app,匹配效果最高,只要释出家教需求,就能看到附近的家教老师,让老师上门或者去老师家都可以给孩子做一对一辅导。

苏州高三学生,补习数学,新东方和爱特的数学课程哪个好?

毫无疑问,总体上是上海的好,不过也不排除苏州个别老师教得很好。去年在上海杨浦区上过,感觉大部分老师都很不错。

我孩子是去年高考的,是数学不好。找了好的学校 最后选择了新东方,效果确实还不错,之前数学也就七八十分。最后高考数学考了125分。我真的很惊讶。

新东方比较出名的是英语教学,口碑也比较好。

从分科上说,学而思重理,新东方重文。学而思的核心科目是数学,做数学起家的老牌机构,所以数学是不错的。其他科目如语文英语基本是被数学庞大流量扩来的,所以体量也不少。新东方是做英语起家,所以文科比较好。

高三补习地方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要认真学习当地考试说明,对《考试说明》中提出的数学概念、公式和方法等考点要逐一疏通,特别是自己平时掌握有一些困难的,要有计划地查漏补缺,形成合理的知识结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