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国外大学有远程学位教育(博士学位),在国内也可以读。请高手推荐个...

美国北方大学是一所美国著名非赢利联盟性大学,拥有合法的办学资质,美国加州政府注册号:C0103704,2008年2月14日更改为:C3034821。学校可颁发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荣誉学位及博士后研究证书等。

本科证书和学位证书:在规定学制内修满学分者,将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颁发的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由教育部电子注册并注明“网络教育”;本科学生需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

国内本科生可以申请国外博士学位,不过是有专业要求与条件限制的。

怎样申请国外博士,流程是什么

1、出国考试包括TOEFL、GRE或GMAT。选择校准专业。撰写外国博士申请文件,包括个人陈述、推荐信、简历和论文。资金准备包括信用卡和经济担保。正式申请和发送外国博士申请材料,包括在线申请和材料发送GT成绩发送。

2、参加出国考试。选校定专业。申请文书写作。资金准备。正式申请、寄送申请材料。套磁面试。收到offer。签证。

3、出国留学博士申请步骤 第一步:确定你的研究课题 因欧洲博士课题不是年年有相符方向,所以基本博士申请都以多国联审为参考方案。

申请国外博士后的一些常识

申请的时机 博士后申请的时间通常是在毕业前的倒数第二个学期,但具体时机还需要结合个人的情况仔细斟酌,并不是越早越好。

有博士学位。申请人的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以及一份非常简单的背景陈述、申请职位和申请材料清单。

申请博士后的过程和申请博士有所不同,一般博士后的申请不需要TOEFL或GRE成绩。除了美国大学能提供博士后申请外,很多研究所,国家实验室甚至大公司的实验室都提供博士后的position。

申请人须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三十五岁以下。委托代培、定向培养博士和在职人员、现役军人,申请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须征得有关单位同意。在职人员不得申请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想申请海外博士,怎么选择留学机构?

1、正规资质。选择规范的留学中介,首先要看该机构是否具有教育部颁发的相关资质。

2、无论是选择口碑好、规模大的大机构,还是选择小而专的咨询公司,都要对多了解几家机构,货比三家。什么事情都是比较而言,大中介老师不见的水平多好,小公司的老师也很有可能深藏功与名,经验水平出众。

3、挑选留学机构需要经过两步筛选:第一步筛选:首先,确定下你是要申请哪所学校,每所大学擅长的专业和录取难度都是不一样的,先确定好自己的目标,这样在和老师谈的时候可以更有目的性。

4、天道留学TIANDAOEDU 专业从事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的一流名校申请咨询服务机构 北京天道恒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天道教育”)成立于2002年,为中国的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

5、ozs=300-311挑选留学机构需要经过两步筛选:第一步筛选:首先,确定下你是要申请哪所学校,每所大学擅长的专业和录取难度都是不一样的,先确定好自己的目标,这样在和老师谈的时候可以更有目的性。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