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专业,想去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留学读博士,大家给点建议?

1、如果你想找重点,那么就好好想想你以后想干啥,以那个方向为目标。但记住现阶段不要偏科、挂科,毕竟你还得靠你本科阶段的成绩单去申请大学么。

2、亚琛工业大学理工科实力强劲,电子、机械制造方面排名一直名列德国第一。其机械专业和亚琛工大本身有着同样的悠久历史,建于1870年10月。学校机械学院拥有大量的科研项目,它们涉及300多个专业领域,代表着当今研究的前沿。

3、机械制造在德国是最大的专业,德国高校对他的重视程度在对其投入的科研经费中有清晰的体现。

4、我建议你等大学毕业,直接到德国读硕士,这样是最划算的做法。成绩单上主要你看你的专业课,而且关键是分数,按照你的想法,想进这三所学校读机械,你大学成绩要比较高。

5、语言方面,学生需要提供很多材料,通常在该国是需要德语过 C1,还有德语TestAS的成绩单也要提交。

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博士申请条件

1、慕尼黑工业大学博士申请条件 已获得本科、硕士院校毕业证、学士证,申请专业与所学专业一致。本科毕业,无211,普通大学的限制。

2、慕尼黑大学博士申请条件 德国博士的申请是直接由导师决定的,不需要与学校联系。语言要求,录取不录取均由学生所联系的导师说了算。德国博士的申请要求学生在国内的大学正式注册,一般要求有相同的专业的学士或硕士学位。

3、年慕尼黑工业大学博士申请条件 博士导师制:要求学生在大学正式注册,对语言的要求由博士导师来定,根据申请者的不同情况,博士导师有可能要求其在开始博士学业(主要是独立研 究工作)之前,补修一些必要的课程。

4、慕尼黑大学博士申请条件 和其他的德国大学一样,慕尼黑大学实行的是宽进严出的模式,入学的要求不是非常苛刻,但是想要毕业,就必须要非常努力,才可以顺利拿到毕业证。

...长春理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想去那边进修博士,学机械的。

要求博士在读三年期间要完成三篇sci论文。长春理工大学机械学院规定,博士毕业要求是博士在读三年期间要完成三篇sci论文。长春市居北半球中纬度北温带,地处中华人民共和国东北地区中部、京哈与珲乌2条交通线交会。

长春理工大学于1958年由中国科学院创办,原名是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2002年更名为长春理工大学。

长春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在职研究生专业简介如下:机械设计是联系机器需求和技术实现的纽带,创新设计是推动机械工程发展的动力,是决定机器产品功能、质量、价格、交货期的先决条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