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和时间?

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考试时间:1月联考:报名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公历10中下旬进行,11月份进行报名确认;考试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公历1月份。

报名时间:报名分为预报名和正式报名,预报名在9月进行,正式报名则是在10月份。考试时间: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有初试和复试,初试是全国联考,在12月底或次年1月初进行,复试是院校自行组织的,在每年3-4月份进行。

报名条件:专业硕士方式入学需要考试,报考非管理类专业要求考生具有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大专毕业满2年;报考管理类专业要求考生本科毕业工作3年以上,大专毕业工作5年以上,或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工作2年以上。

年在职研究生考试报名时间如下:9月份预报名 2023年非全日制研究生预报名在2022年9月份开通,本阶段招生时间预计设在24日-27日。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均可登录研招网填报信息,每天9:00-22:00。

同济大学在职研究生在几月份考试?

1、非全日制研究生每年参加与全日制研究生同时进行的全国统考,考试时间是每年12月末,复试时间是次年3-4月。

2、在职研究生考试的时间为每年的12月份。在职研究生一般指单证在职研究生(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同等学力申硕),在职攻读形式在2016年之前均为单证(只有学位证,无毕业证),2017年起原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考试(GCT)取消。

3、在职研究生考试的考试时间:5月份或12月份。在职研究生考试:在职研究生考试主要有两种形式,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同济大学在职研究生在什么时候报名?

同济大学专业硕士报名时间专业硕士的报名时间比较固定,于每年的9月份预报名、正式报名时间在10月份,报名成功后,学员可参加考试。但需要学员时刻关注考试的报名时间,因一旦错过,院校是不能补报的。

年在职研究生考试报名时间如下:9月份预报名 2023年非全日制研究生预报名在2022年9月份开通,本阶段招生时间预计设在24日-27日。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均可登录研招网填报信息,每天9:00-22:00。

同等学力申硕通过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参加同济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员符合入学条件可以随时进行报名,报时间没有限制,一般都是在春季和秋季招生。而后期想要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满足条件后,可以在每年的3月份进行报名。

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在10月份左右,每年报名时间稍微不同,在职研究生现在又叫非全日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同时报名。以2022年为例: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

十月在职联考:报名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公历6月-7月,考试时间一般是在每年公历10月份。

一般情况下是在每年是三月份通过学位网进行报名,然后在每年五月份进行统一考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