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专业指导目录

专业指导目录是为规范招录机关设置专业条件,方便考生报考,实行本专业分类指导目录。招录机关设置专业条件时,除专业不限的职位以外,应按目录中的专业类别设置,可根据需要设置多个专业类别。

专业分类目录指的是在您所报的职位中,例如有要求法律或者是相关小专业名称的职位中,您可以去专业分类目录中找到对应的大专业目录。从而找到职位所要求的专业是否是您大学毕业证上所学的专业。

一级目录和二级目录指的是专业参考目录分为三个层次:“一级目录”包含“二级目录”,“二级目录”下设具体专业。在公务员报考时,当一级目录与二级目录都有要求时,必须两个都满足才行。

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

1、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每年公务员报考职位表对于招录要求都不完全一样,可以下载以前的表格进行参考了解,但是对于可以报考的岗位以最新的报考简章为主。

2、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对照表(专科)等。

3、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分为专科、本科、研究生。专业分为: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军事学专业。

4、专业分类目录按照学历层次分为专科专业、本科专业、研究生专业三大类,考生在报名时要根据自己的学历查看专业分类目录。

5、国家公务员考试一般是对专业有要求的,不同岗位需要不同专业的人才,部分岗位需要建筑类专业的工作人员。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建筑类的专业包括城乡规划专业、建筑学专业和风景园林专业等,国考中每个学历对应的考试内容有所不同。

6、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考试专业目录需要参考教育部公布的专业分类目录来看,目前网络上采用的也是此标准,结合自己的专业,查看自己的专业所属分类,符合岗位要求就可以报考,不符合就不能报考。

昆士兰应用金融硕士我国留服中心会认证为什么专业

1、应该算是理论经济学吧。这个其实不是很重要,有些专业都找不到对应的学科类别。认证下来的结果都是理学硕士or文学硕士+专业名称,不会涉及学科类别的。

2、(2)Master of Business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 Advanced (CRICOS duration: 104 weeks): 学制为2年,2月和7月开学,2011年学费为22500澳元;此课程对申请人的本科专业背景无限制性要求。

3、澳洲国立大学ANU的商科排名常年在澳洲位居前列,而他的金融硕士(Master of Finance)课程不需要申请者本科有相关专业背景,对跨专业申请的同学非常友好。ANU的金融硕专业帮助学生掌握了在全球金融市场上脱颖而出的必要技能。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