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莫道克大学兽医专业申请介绍

濒危物种挽救工程中的职位,做动物园兽医或通过私人执业在野生动物保护中工作。也可以在研究机构、环境保护组织、教育机构等,从事相关工作。

莫道克大学本学位将为兽医提供培训和能够应用到私人行医、动物园和野生动物保护中去的专业知识。该硕士学位可以完全在课程作业的基础上实现,或者可能需要一个在澳大利亚或海外的保护工程中的实习。

申请本科:完成国内高二,高三或大一在读,成绩优异,有生物物理化学等理科相关基础知识,提前1年申请。可申请预科+本科,通过预科进入大学。

澳洲昆士兰大学。Bachelor of Science-Animal and Veterinary Bioscience 动物与兽医生物学理学学士;课程长度:3年 Bachelor of Veterinary Technology 兽医技术学士;课程长度:3年 澳洲莫道克大学。

动物医学的研究范围已不再局限于畜牧业,而是已经扩展到了公共卫生事业、社会预防医学、伴侣动物及观赏动物医疗保健及食品卫生、环境爱护、医药工业等诸多领域。

新西兰兽医专业是很多学生的选择,那么新西兰兽医硕士留学费用多少呢...

硕士学费:每年约26000新西兰元-37000新西兰元。医学或兽医学等部分专业学费较高。博士学费:和新西兰本地学生一样,大部分科目的学费大约是每年0.6 -0.9新西兰元。

研究生:学费大概会在每年26000-37000新西兰元之间。医学和兽医专业和本科一样,收费会高一些。博士生:都说能读书是一件“省钱”的事情,在留学中充分体现。

科学和设计每年花费超过31,500-32,500新西兰元。32100新西兰元用于科学研究管理、农业经济、农业科学、工程和建筑每年花费超过34650新西兰元。兽医2年,每年学费43050新西兰元。至于生活费,生活费主要是住宿费。

新西兰留学一年费用如下:去新西兰留学一年大概要多少钱是正常,国际本科生每年大约需要花费22,000-32,000新西兰元,医学和兽医科学等学科的费用更高。大多数学士学位需要三年才能完成。

学费:新西兰留学硕士毕业后,获得一年开放工作签证。在此期间,如果找到工作,雇主愿意担保,可以在当地申请移民。获批的概率很大。硕士费用从26000新西兰元/年到37000新西兰元/年不等,医学、兽医学等学科费用可能更高。

根据新西兰官方研究的网站,国际本科学生每年的学费大约在22000新西兰元到32000新西兰元,而医学、兽医学等学科的学费更高。

西班牙畜牧及兽医专业课程设置

畜牧兽医:课程包括兽医基础、家畜解剖基础、动物生理基础、动物营养基础、动物遗传基础、动物繁殖基础、农科化学基础知识、家畜环境卫生与设施、农村经济管理等。

畜牧兽医专业学习的核心课程为动物病原体检测技术、动物繁殖、养殖场环境控制与污物治理技术、兽医临床诊疗技术、动物营养与饲料、养猪与猪病防治、养禽与禽病防治、牛羊生产与牛羊病防治等。

总体框架:畜牧兽医专业共设置5个课程模块: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通识课、综合实践。

主干课程:动物病原体检测技术、动物繁殖、养殖场环境控制与污物治理技术、兽医临床诊疗技术、动物营养与饲料、养猪与猪病防治、养禽与禽病防治、牛羊生产与牛羊病防治等。

业务培养目标:培养能够掌握动物饲料配制、繁殖技术、饲养管理、疫病诊断与控制相关理论与技术,能够从事养殖场生产技术与管理、动物门诊、饲料及兽药营销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主干学科:畜牧兽医。

畜牧行业职场用人量不断增加。曾一度被认为是“招生冷门”的畜牧兽医专业,如今成为就业市场新的增长点,部分高职院校甚至出现多家企业抢订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生的现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