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打算明年9月去美国读硕士,我们打算今年年底结。在国内领了...

结对留学签证没有影响,反而会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有利的作用。因为配偶分居两地对美国签证政策来说是可以降低移民倾向的。所以,大胆的去结吧,呵呵。

首先,你可以和他同时去美国,但是好像会检查你们的结是否属实,是否有一定的长度(好像是六个月)。你这样的情况只能拿到F2的签证,而你的男朋友拿到的是F1签证。

可以的,虽然以“移民倾向”,美国可以拒签任何人,但是家族团聚也是他们经常标榜的基本人权。他毕业在美国工作了,成为纳税人后,按时纳税,你赴美的成功率就大大提高了。

美国公民可以在国内帮老婆调整身份,申请绿卡,条件是你必须是合法入境的,你是留学签证进来的,就是合法。签证到期了,你没回去,没有关系,公民照样可以帮你调整身份。

硕士女生找个硕士老公好,还是本科老公,大家谈一谈?

对女博士来说,找男朋友也好,丈夫也好,不必志同道合,但一定不能拖后腿。最终男人不能浪费自己的专业,浪费自己的努力。但是国家培养一名博士也不容易。

这个要看就是差距有多大了,就像我现在,只是本科毕业,我可以找一个高中毕业的,只要他足够的成熟,两个人能够有相似的对生活的态度,相似的价值观,能够很好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张杰之前谈过两次恋爱,初恋是他的大学同学,第2个女朋友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最终没有修成正果,不过他的两任女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学历方面都很不错。

研究生很多甚至大部分读研之前都有对象的。2 虽然读研的女生相对眼光高一点点,希望找个研究生学历的老公,本来就是正常现象。

对于女硕士女博士来说,找什么样的老公合适?

1、最后支持自己的男人。对女博士来说,找男朋友也好,丈夫也好,不必志同道合,但一定不能拖后腿。最终男人不能浪费自己的专业,浪费自己的努力。但是国家培养一名博士也不容易。

2、现在的女博士他们应该都是嫁给了跟自己有着同等学力的老公,所以说人家的生活过得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人家在上博士的时候就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或者说人家能够同时的去工作。

3、合适,学历相差固然会产生很多观点、思想上的悬殊,但是两人是在一起过日子的又不是搞学术交流,不用天天端着自己的学历当饭吃,影响两个姻质量最重要的还是两人的性格。

4、你不是一般想找的结对象一般来说跟自己的工作不要有太大的关系,不然两个人经常会因为学术上的讨论而争吵。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我有这样的经历。我的一个堂姐就是博士后,他学的是计算机安全网络方面的东西。

男朋友是研究生好吗

挺好的,两个人相处挺愉快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还是不一样的,觉得找男朋友的个人能力又强了一些,也挺好相处的,就每天很甜甜的,很开心。

只要你力求上进,有理想有追求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这样的情况有很多,只要你继续考,那你们之间的距离会慢慢缩短的。普遍观点认为,你们的学历不“门当户对”。

会感觉特别的骄傲,但是自己就是有一点点自卑吧,但是呢,也会有很多的上进的动力,就是会一直去努力,然后追赶上他的步伐,让我们两个一起变得更加的优秀。

女博士愿意找个硕士当老公吗?

1、学历越高,不见得就是好事。曾经有一位美国华裔人士称,在美国,博士找工作的难度,就如同中国的女博士找老公的难度。

2、第二种,有些女博士从大学或者硕士期间就有男朋友,这些年一路陪她有过艰辛的博士时光,一路扶持,感情很稳定的,基本女博士毕业工作就会结了。

3、不算。女博士嫁给男硕士属于正常现象,姻是建立在男女双方相爱的基础之上,这和男女双方的学历高低没有绝对的关系。只要男女双方真正相爱,学历的高低不应该成为姻的绊脚石。

4、女博士一般都不乐意找个不如自己的男人当老公。女孩子读到博士,找男人的眼光也会变高很多,对姻的要求自然也就更高。你让她找个能力一般,又小家子气的男人,肯定是不干的,但往往这种男人又是最多的。

5、相对来说,学历越高越不容易找对象结的女生们,她们更有自己的思想,要求,以及对自己的审视。

6、可以和比自己学历低的人谈恋爱。因为 只要二个人真心相爱,学历差距不应该是障碍,恋爱的关键是人品好,三观同。现实生活中有许多女性是博士、硕士,而找的男朋友的对应学历是硕士、本科,其恋爱、姻都很成功。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