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几种学位

1、美国的学位等级划分为:副学士、学士、硕士、博士。副学士学位是一种本科学位,介于高中学位和学士学位之间。

2、美国高等教育提供的学位类型主要包括:副学士学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等。副学士学位课程相当于学士学位的前两年课程,帮助学生为从事某项职业做好准备。一般分为文学副学士 (AA)和理学副学士 (AS)。

3、双学位(Dual Degree):是由两个不同学院分别授予,因此得到的是两个学位。

4、第三种是硕士学位,在美国有超过1000所学校提供,大体分为偏学术型和偏授课型。有些学院的博士项目,如果读不下来,修够一定的学分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5、副学士学位,本科学士学位,荣誉学位,硕士学位,双硕士的含金量要高于双学士。

6、学位类型 第一类:Doctorate granting Universities 这类学校叫做研究性综合大学,提供学士(Bachelor)、硕士(Master)、博士(Doctor)等学位,在美国高等教育系统中占有显赫的地位,有私立和公立之分。

英国留学硕士的学位等级集锦

两年,哲学硕士,是攻读PhD(哲学博士)期间,因为研究进度不达标、考核不合格或其他原因中途肄业而被颁发的学位。表明该学生接受了PhD的训练,但是没有达到PhD的水平。MPhil也可以作为独立的学位申请。

英国大学硕士学位等级 一等 Pass with Distinction 硕士最终成绩达到70%以上,通常来说,等到Distinction的同学都是非常优秀。二等 Pass with Merit 硕士学位在60%-69%之间,有学学校要求更加高,也就是良好。

大部分英国学校对研究生的学位会分为:Pass-通过、Merit-优和Distinction-卓越三个等级,也有的学校不管你得到多少分,最终只提供Pass(通过)。

英国大学硕士学位介绍 MA : Master of Arts,文科硕士;MLitt:Master of Letters,文学硕士;注:MLitt是古老大学(如:圣安德鲁斯大学、剑桥大学)保留下来学位名字。

三等荣誉学士学位/Third-classhonours(3rd)成绩在40-49之间 不少中国留学生的毕业成绩处于这个等级,原因是语言能力较弱或是没有很好地融入英国的教育环境。对于得到三等学士学位的学生来说,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将受到限制。

国外学位有几种?

国外学位也分为三种:学士、硕士和博士。具体如下:学士学位:BA,全称Bachelor degree。

国外最高学位就是博士学位,最高学历为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是指授予个人的学历称号或学术性荣誉称号,表示其受教育的程度或在某一学科领域里已经达到的学历水平,或是表彰其在某一领域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其次,这个学位的等级区分,一般拥有等级区分的为英国的本科学位,一般这个是根据学生的总成绩来进行划分的,总共分为:一等学位,二等学位,二等二学位以及三等学位这四种,无疑最好的就是一等学位。

国外学位跟国内一样有三种:学士、硕士和博士。学士学位:BA,全称Bachelor degree。

研究硕士(MPhil)是一种高级研究型学位,使考生能够深入、独立地专注于特定主题,完成单个大型研究项目。医学博士通常被视为博士的前身,并且经常被大学院校用来允许学生在开始攻读博士学位之前试水。

获得资格 荣誉学士学位(BA Hons)是在学士学位期间成绩异常突出的前提下才有有资格获得,普通的学士学位文凭是大学成功毕业就可以获得的。

国外硕士学位是研究生学历吗

不管国内毕业生还是国外毕业生,毕业证代表学历,有研究生毕业证学历才是研究生。如果只有硕士证而无毕业证,学历还是读研前的本科。国外的研究生也有单、双证之分,学位只对晋级、晋升职称有用,学历是就业等的主要依据。

具体看情况,海归硕士如果获得的是国外院校全日制学位,只要经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就等同于国内的全日制研究生,是获得国家承认的正是学历学位。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courses(PgCert)是研究生,归国后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获得硕士学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