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有在职研究生吗?

  当今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各行各业对高级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通过攻读在职研究生来提升自身知识和能力的人也逐年增加,其中部分人选择哲学,那么哲学有在职研究生吗?

  
课程班报名时间
对社科院哲学课程班有意向的学员可在本站提交个人信息,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学员可申请院校开设的课程班学习,该课程班全年招生,无具体时间限制,招满为止。
申硕考试报名时间
后期想参加申硕考试的学员需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者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然后向院校递交申请,拿到院校给予的申硕资格证明后参加硕士学位全国统考。申硕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三月份,而考试时间在五月月底。
温馨提示,今年(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申硕考试报名时间延迟到8月10日至8月25日,考试时间延迟至11月1日。
想要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就可以联系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大家有任何关于在职研究生的问题都可以进行咨询。

  

   研究生、博士、国际学位报考咨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