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硕士)怎么回国考教师资格证,已经毕业,有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

国外学历需要先在国内进行学历认证后才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

你的情况很简单,被认证的毕业证是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管的,直接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下载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或认证表即可。

新加坡部分学校得到了教育部的证书认证,在国内是认可其毕业证书的。所以,需要到教育部国际交流合作司确认你所在的学校名称证书是否通过了认证。没有认可的教育学历,难以通过教师资格申请。

一.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的中国留学网进入《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根据其要求准备材料。

国外文凭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吗?

1、国外学历可以考教师证的。申请认定申请教师资格证学历要求:凡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均可作为教师资格认定有效学历。

2、国外学历需要先在国内进行学历认证后才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

3、留学生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只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国外学历可以考教师证吗?国外学历怎样申请认定申请教师资格证?_百度...

国外学历可以考教师证的。申请认定申请教师资格证学历要求:凡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均可作为教师资格认定有效学历。

国外的本科毕业证可以在中国考教师资格证,但是需要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的学历鉴定认证书。教师资格证学历要求: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海外在校留学生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只要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都可以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一年国外硕士专业不对口影响考编吗

1、不会。海归硕士,如果报考公务员,首先要进行学历认证,确保自己在海外获得的学历被中国政府所承认。只要是被认证,就可以以硕士身份进行报考。经过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认证上你是啥专业就是啥专业。

2、专业不对口是可以考教师编制。专业不对口考教师编可以选择专业不限的岗位。教师招聘对于专业的要求有三种情况:不限:这种情况较少,一般出现于村小、特岗教师招聘中。

3、专业不对口可以报考教师编制考试。但是在部分地区,由于地方教育部门和人事部门的招考要求,会对某些岗位设置专业要求。

4、教师编制考试通常会根据招聘岗位的需要,会有对应考者相关学历及专业的要求,因此,如果专业不对口,可能会有影响的。

5、专业不对口能入编的,入编考试只要年龄要求符合,在40岁以下,专业没有限制且学历要求要在大专以上的学历,均可报考教师编制考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