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上高县翰堂镇大学生村级后备干部招聘公告

  

  上高县翰堂镇人才回流促振兴大学生村级后备干部招聘公告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改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结构,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翰堂镇范围内公开招聘大学生村级后备干部13名。

  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已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

  常住地为翰堂镇,或本人、父母及配偶至少一方户籍在翰堂

  掌握常用办公软件,符合公开招聘所需的其他条件!!

  翰堂镇人才回流促振兴大学生村级后备干部招聘公告

  一、招聘名额

  全镇招聘计划13名,其中广坪村2名、钊田村2名、江边村1名、中楼村1名、下山村1名、有源村1名、磻村村2名、棠陂村2名、密村村1名。报考人数低于招聘计划2倍的,按报考人数50%的比例确定招聘计划(遇小数点四舍五入)。

  二、资格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规记录、无个人信用不良记录,有良好的品格素养;2.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已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4.常住地为翰堂镇,或本人、父母及配偶至少一方户籍在翰堂;5.掌握常用办公软件;6.符合公开招聘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岗位安排

  招聘的大学生将作为村级后备干部进行培养,与村委签订1年聘用合同,聘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符合村两委成员人选条件的,可按相关程序补选成为村两委正式编制干部。

  招聘程序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2022年2月17日17:30之前,考生需上交报名登记表、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符合要求的最高学历证书等材料。现场报名的上交纸质版至翰堂镇人民政府,网上报名的可发电子表格、材料扫描件和照片至邮箱(464902729@qq.com)。考生须对所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2.笔试。笔试时间为2022年2月24日上午9:00—11:00。笔试科目为农村工作基础及日常办公软件使用知识,总分为100分。具体考试地点见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会电话通知。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入考场区域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且健康码扫码为绿码的,可进入考场考试;健康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或有发热症状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笔试成绩将于2月25日由翰堂镇政府、各村(社区)分别公布,笔试阅卷结束后将按招聘计划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入围人员中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一同入围)并公示。

  3.面试。面试时间为3月1日,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等额确定入围政审对象。考生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入围对象。

  4.审查。对入围对象,翰堂镇将联合派出所等各部门进行审查,并对考生提供的资料原件审核。政审合格的,进行公示;不合格或不配合政审工作的,视为自动弃权。因政审不合格或弃权出现空缺的,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体检。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正式入职后可统一报销。

  6.公示及聘用。对政审合格人员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各村按规定程序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

  待遇

  1.聘用期间,薪酬待遇按照2800元/月标准逐月发放。待正式补选进村两委后,薪酬待遇参照其他干部标准执行,按比例缴纳社保。

  2.咨询电话:0795-2472005(翰堂镇人民政府党政办)、18270956635,联系人:刘岑。

  3.翰堂镇人民政府拥有对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