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考试英语备考攻略大介绍

词汇是研究生考试英语的基础,考生需要掌握大量的单词和短语。可以通过背单词、查阅资料、听英语广播等方式来积累词汇。

阅读是研究生考试英语的重点,考生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阅读大量的英文,并回答相关问题。可以通过阅读英文报纸、杂志、书籍等方式来提高阅读能力。

听力是研究生考试英语的难点,考生需要听懂并理解英语听力材料,并回答相关问题。可以通过听英语歌曲、英语电影、英语广播等方式来提高听力水平。

写作是研究生考试英语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需要写出符合语法、逻辑、语言表达规范的英文。可以通过写英文日记、作文、翻译等方式来提高写作能力。

口语是研究生考试英语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流利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可以通过和外教、英语角交流、模拟口语考试等方式来提高口语水平。

总之,研究生考试英语备考需要长期积累和不断练习,考生需要充分利用时间,多渠道地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