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你们几次过的?有什么感受?

1、第二:我们要买一套历年真题,去做,去分析,去提高。听力部分:对于很多人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困难的部分,听不清,太快,这些也都正常,因为毕竟教育文化的差异,对于非英语专业的同学绝大多数都缺乏口语的训练。

2、现在大三,大一上的时候四级一次过的, 基本是裸考。没做啥准备,兴致勃勃买了一套星火卷子没做几套,想起来真是惭愧。

3、裸考过四六级是一种非常刺激的体验,我裸考了两次,虽然都很煎熬,但是考完之后觉得很刺激。

4、四六级考试考过很多次的人,相信都和我有同感,一到6月和12月的四六级考试月,就会倍感焦虑,明明在考试前几个月就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一定要一举通过考试,以后再也不用为六级操心。

5、四六级考完感受如何? 就一个字爽。 当时我记得我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去复习,那个过程简直是太痛苦了,每天都有单词要背,辛亏是有方法的,才不会那么辛苦。

6、第二次考四级的时候,分数出来还是不过,也很接近。我感觉考的时候就有预感是过不了的了,于是这次分数出来就有点坦然。我感觉自己虽然有点小痛心,但总结了原因,还是自己不够努力。

四六级裸考一次过是种什么体验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为自己的行为买单,而裸考并不是一件值得效仿的事情,是我们不负责任的表现。了解四六级对我们的重要性 很多同学没有摆正自己的态度,恰恰是因为没有了解到它的利弊关系。

一种是体验过程,一种是不仅体验了过程,还通过了课程。对于四六级裸考这事,其实是看谁的底子厚,高考英语140多,跟90多,在裸考这事上的体验是不同的。

听力 边听边内容为王 曾经在四级听力中非常多的“所听即所得”题目近年比例已逐渐降低,六级中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在听的过程中,一定不要只找单词,要根据选项的预测,综合性地答题。

我也是仗着我自己高中的时候有好好学英语,英语基础还不错,四级裸考一次就过啦。

裸考过四六级是一种非常刺激的体验,我裸考了两次,虽然都很煎熬,但是考完之后觉得很刺激。

四级大部分是高中学过的知识,所以在我们还有印象的时候去考试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四六级你们几次过的?有考过的学长学姐分享一下考试经历吗

现在大三,大一上的时候四级一次过的, 基本是裸考。没做啥准备,兴致勃勃买了一套星火卷子没做几套,想起来真是惭愧。

首先我们要知道四六级通过都是425分通过,满分是710分。考试前,关于听力,建议大家尽量做到浸泡式的复习。每天都要接触英语,听各种英语音频(美剧、新闻、演讲等)。

英语四级不会太难,针对基本的同学们肯定是非常难的。如果英语基础很好,英语词汇量很大,知识扎实的话,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还是很轻松的。

在大学中裸考四六级是一种什么体验?

1、表示刚刚裸考完四级考试。做听力的时候,我还在思考要选择哪一个会比较正确的时候,下一个就已经开始了,然而我还没看题。全程并没有听懂一句话。

2、如果说上面的学霸,裸考靠的是实力,那么普通同学,裸考完全就是凭借自己的“一腔正气”了。同样是裸考四级,这位同学从大一考到了大四,每次分数都没有超过425分,分数最高的一次,才只有399分。

3、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没有想到自己能耐挺大,裸考居然能过四级,想想都不可思议。

裸考过四六级是种什么体验?

裸考过四六级是一种非常刺激的体验,我裸考了两次,虽然都很煎熬,但是考完之后觉得很刺激。

一种是体验过程,一种是不仅体验了过程,还通过了课程。对于四六级裸考这事,其实是看谁的底子厚,高考英语140多,跟90多,在裸考这事上的体验是不同的。

表示刚刚裸考完四级考试。做听力的时候,我还在思考要选择哪一个会比较正确的时候,下一个就已经开始了,然而我还没看题。全程并没有听懂一句话。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