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考过四六级是种什么体验?

裸考过四六级是一种非常刺激的体验,我裸考了两次,虽然都很煎熬,但是考完之后觉得很刺激。

一种是体验过程,一种是不仅体验了过程,还通过了课程。对于四六级裸考这事,其实是看谁的底子厚,高考英语140多,跟90多,在裸考这事上的体验是不同的。

表示刚刚裸考完四级考试。做听力的时候,我还在思考要选择哪一个会比较正确的时候,下一个就已经开始了,然而我还没看题。全程并没有听懂一句话。

答主我流下了不学无术的眼泪。除非你是学英语专业的,否则大家真的不要轻易尝试裸考,答主当初英语成绩也是很不错的,但是!还是太高估自己的实力啦。

四级大部分是高中学过的知识,所以在我们还有印象的时候去考试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四六级裸考能过吗

四六级裸考能否通过取决于个人的英语水平和综合能力。英语基础。英语基础是通过四六级裸考的基本要求。英语基础包括词汇量、语法知识和阅读理解能力等。如果你在这些方面有坚实的基础,那么在裸考中就能有更好的表现。

前提是高考英语成绩较好,最少在110分以上,甚至更高,才有可能裸考过四级。但是并不推荐,因为即使英语成绩不太好,基础比较弱也不要怕,可以提前一个月复习,通过掌握一定的考试技巧来通过考试。

高考英语126裸考四级能过。高考英语成绩超过120分(你已经通过了高考英语听力),你可以裸体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由于四级英语的难度与高考英语的难度相似,因此掌握高考英语知识可以顺利获得四级证书。

那些”裸考”的大学生,后来都怎么样了?

对于越来越壮大的“裸考族”,教育心理学博士吴宁说:“‘裸考’折射出当前许多大学生存在侥幸和投机心理,一次考研失败其实没什么,但如果这种病态心理成为习惯,将影响他们一生的发展。

”裸考”两个字,想必对大学生这一群体来说并不陌生。所谓”裸考”,顾名思义就是:啥都没看,啥都没学就去考试。 关于裸考,江湖上有很多传说。尤其是在一些大型统一考试后。例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裸考有两种意思,一种是指什么加分都没有的,仅凭考试成绩报考高一级的学校。另一种意思是指没经过任何准备就去进行考试,多用于大学各学科及四六级考试。

裸考过程呢,是十分刺激的。我们大学生都清楚一件事,只要不是英语专业,只要不筹备考研,那么我们的词汇量在高考就是巅峰状态,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只会感慨单词与你招手拜拜。

最后总结一下,专科生混得好不在少数,但混得不好的和本科生,研究生也都是一样,关键还是要看个人,能力是否达标,有人脉有资源是否能够充分利用,头脑是否足够灵活,这些都是决定专科生是否混得好的关键所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