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是什么考试

四六级就是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分为四级考试(CET-4) 和六级考试(CET-6)。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

四六级考试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梁歼考试。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是全国统一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全国英语水平考试:是国家教育委员会举办的外语水平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标准化考试自1986年末开始筹备,1987年正式实施。

全国大学英语考试(CollegeEnglishTest,简称CET)是1987年由教育部高教司主持实施的一种大规模的标准化考试,分为四级和六级,四级为基础要求,六级为较高要求,四六级考试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英语考试。

四六级考完之后可以考什么

大学英语四六级过了之后可以选择继续去考雅思托福或者剑桥商务英语,或者是口译,还可以把英语当做兴趣进行学习。如果已经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可以继续去考大学英语六级但是六级已经通过了的话可以选择考其他类型的英语测试。

过了四六级后再考什雅思、托福或者剑桥商务英语。BEC剑桥商务英语: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选材针对性很强,基本都和商务相关。BEC剑桥商务英语分为初级、中级、高级。

可以考专业八级,但是有条件限制。专业八级申报条件:(1)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

如果你是非英语专业学生的话,考完四六级以后学校里就没有什么英语考试了,你可以选择参加校外的社会等级考试,例如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但如果你是英语专业学生的话,考完四六级以后还要靠专四和专八,考过专八才可以毕业。

假如你英语过了6级,只能说你有一定的基础可以考好雅思托福,雅思考到6或5是没什么问题的。

四六级考试顺序

1、四六级考试顺序是上午考四级,下午考六级。英语四级考试的时间一般是每年6月和12月第三个星期六的09:00-11:25。英语六级是每年6月和12月第三个星期六的15:00-17:25。

2、:10开始写作文;9:40开始考听力;10:05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10:10做阅读以及翻译部分;11:20考试结束,收答题卡2。

3、四六级考试顺序是先写听力和作文的答题卡,再写完型填空、阅读理解、翻译句子的答题卡。一般来讲,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序是,前30分钟写作文,后30分钟写听力,另外的1小时完成剩下的完形、阅读以及翻译。

4、四六级考试顺序:大学英语四六级一般为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进行,四级一般为上午,六级一般为下午。一般为考试时长:四级140分钟,六级145分钟。 扩展资料 四六级一般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