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背单词技巧

1、背单词。再将单词从头至尾背一遍,直到考试,单词至少要背三遍如果学有余力。掌握拼写,另外,将所做的阅读真题里的陌生单词都整理到一张纸上,不要写中文意思只写英文然后每天有空拿出来背一背,效果显著,单词是基础。

2、死记硬背法,顾名思义就是每天按要求直接看单词背诵,适合记忆力比较好的人。建议买一本乱序版单词书,按照自己的时间进度规划好要背诵的内容,白天背诵好后记得晚上睡觉前再过一遍。

3、第多刷题 背会单词就要立刻运用,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大量真题,在真题中面对我们忘记的单词,一定要再重复记忆,这样就能更加加深印象。

4、强背的方法:要大声朗读,反复朗读直至背诵。

5、坚持每天背单词 背英语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础,如果备考时间充裕的话,建议每天花多一点的时间积累英语单词,可以选择跟着APP学习,也可以利用做真题的时候进行学习,做多了就会发现单词内的规律。

6、单词篇准备工作:一本真题书、一个小本子、一支红笔、一支黑笔、耳机高效背单词法:每天早上背50个单词,用时90分钟左右。先背高频词,接着背中频词最后低频词。睡前30分钟听音频巩固单词。

英语四六级词汇记忆妙招

1、英语四六级单词背诵方法【一】 转变记单词的观念 很多人把“记”单词说成是“背”单词,其实两者的区别还是不小的。

2、第一招:根据不同考题,对单词进行分层记忆 任何一个单词都包含音标、词形、意义和用法这四个基本方面,即大家熟知的“音、形、义、用”。但实际上,在四六级考试中,并非每个单词都要将这四个层面全部掌握。

3、合成记忆 如:black+board=blackboard(黑板),foot+ball=football(足球),he+goat=hegoat(公山羊)。

4、第一步:明确词汇量空间。任何的词汇记忆,都不是所有英文单词的记忆。一定要根据需要,明确自己的词汇量空间。一般来说,目前的各种词汇辅导的书已经很多,不需要自己去样本采集。教学大纲的要求。

5、,每天背单词20--50个单词,不一定全会,但是要做到看到单词知道意 思,那阅读就不是问题了,还要根据记忆曲线及时复习。重点单词是一些用法较多的动词。

6、第二个方法:语境记忆法 英语单词放在字典里面不好记忆,要在实际的语言环境中才可以记住。无论对于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还是自学英语的爱好者,都应该重视这个方法,可以说是最有效的方法。学任何语言都通用。

正在备战四六级,请问有哪些背单词的好方法推荐?

利用A4纸背单词:我属于那种背东西很慢的人,但是我记单词真的很牢,用的是A4纸背词法。

背单词的方法:(1)音频记忆。先听词汇音频,跟着音频大声朗读,把要背的单词读熟。然后动笔写单词,边读、边写、边背。在背课文时,遇到生词,在加强记忆,就会更好的掌握单词的读音及用法。(2)联想记忆法。

首先,我认为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背单词,掌握好足够的单词是考出英语四级的最关键因素。制定学习计划 我们要制定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背单词捷径的第二条,就是:背字典!为什么要背字典呢?因为字典上每个词的解释比较全面,而且相同字母开头的单词都集中在一起。不是什么字典都可以拿来背的,一定要找只包含自己想背的词的字典。另外,最好有英文方式的解释和例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