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1、四六级考试需要带2b铅笔,黑色中性笔,橡皮,四六级耳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这些都是必须要带的)。进入考场后你需要注意这些:进入考场后不要再喝太多水,开始考试前去一次洗手间。

2、四六级考试准备的东西如下:英语四级考试要带的工具有: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手表、四六级专用收音机。

3、考试必备物品: 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2B铅笔(2支以上,)、橡皮、黑色签字笔(两支以上);耳机。备考过程中的必备物品:真题、单词本。真题要买最新的,详细解析的。

4、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在进入考场时需要出示的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考试时所需要使用到的文具,包括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

四六级英语考试需要准备什么

四六级考试准备的东西如下:英语四级考试要带的工具有: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手表、四六级专用收音机。

六级考试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原件,三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若有某个证件丢失,务必提前联系学校教务处开证明。

需要准备好听力耳机,并且提前调到一定的频道,音量,并换好电池。

考四六级前需要准备 准考证(考前一星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官网打印即可)。身份证。学生证。2B铅笔或2B考试专用自动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四六级听力专用耳机及备用电池。

答题卡2是阅读和翻译的作答区,考试全结束时,上交答题卡2。

词汇的积累和熟练 词汇记忆一定要“精”,做到“四到”: 手到(拼写),口到(朗读),心到(专心)和脑到(分析构词法,成串记忆,考点)。

考英语四六级准备什么

1、四六级考试准备的东西如下:英语四级考试要带的工具有: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手表、四六级专用收音机。

2、四六级考试需要带2b铅笔,黑色中性笔,橡皮,四六级耳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这些都是必须要带的)。进入考场后你需要注意这些:进入考场后不要再喝太多水,开始考试前去一次洗手间。

3、六级考试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原件,三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若有某个证件丢失,务必提前联系学校教务处开证明。

返回
顶部